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八)

  (八)

   
    躺在与自己身材不符的床上,纲吉感觉身心冰冷。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不是躲过去了么……

    “纲吉。”

    “空,这是……十年前,对吧。”

    望着熟悉的天花板,纲吉觉得脑袋有些昏沉沉的。

    好难受……历史又要重复了么……

    一只微凉的手搭在他的额头上,纲吉感觉稍微冷静了点点。

    他看向坐在他床边的人:“这是十年前……历史即将重复,对么?”

    “……嗯。”空不否认,“只能等了,纲吉。”

    “……等?”

    空提醒他:“时间。”

    时间?

    纲吉慢吞吞的让空扶着自己爬起来,坐在床上揉了揉头之后纲吉才想起云雀昨天才找他谈过话:“恭弥当初找我就是因为这个缘故么?”

    云雀来找他的时候和他说了自己被十年炮交换了的事情,并且还重点了时间的不对。

    “……”空沉默了片刻,然后淡淡的提醒他:“如果你想知道真相的话,你是绝对会记得的。”

    纲吉苦笑道:“你这是在告诉我我不能再逃了么?”

    “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空站了起来,“除了你以外我想没人能看见我了。不过,有人来找你了。”

    话音刚落,他的窗口就给人打开了:“……十年后的草食动物?”

    这样的称呼除了某个特别偏执的中二会对他说以外,纲吉没有想到是其他人了:“恭弥……不,云雀学长?”

    十年前的云雀从窗口跳了进来,手中还提着一个貌似已经晕过去的人。

    听到纲吉对自己的称呼的改成,云雀皱了眉头但是没有说其他的:“你怎么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纲吉摇摇头,“恐怕我得在这呆上许久了……”

    云雀皱眉,但是也没有说些什么。

    “咦等等恭……云雀学长你刚刚怎么知道我是谁?”

    纲吉的问题云雀没有回答,反而开始纠结起其他不相关的事情:“叫我恭弥。”

    纲吉:“……好吧,恭弥。”

    “我在十年后见过你。”

    “喔……这样啊。”纲吉明白了,或许是上次十年炮互换,十年前的云雀见过了他。“恭弥,你手上的人是……”

    云雀将他丢在地上:“不知道。”

    纲吉看向躺在地上的那个人,那人面朝地下。

    抽出床头的纸巾,纲吉皱着眉隔着纸巾将那人翻了过来。

    翻过来之后,纲吉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要冰冷了:“……不……这不可能……还是逃不过么……”

    看纲吉状况不对,云雀伸出手去触碰他:“草食动物?”

    下意识的去抗拒,下意识的去接近熟悉的味道。纲吉被迫的停住了身形,摇摇头:“……我没事。”

    纲吉下意识的抗拒和戒备,云雀发现了。

    “发生了什么事。”

    “嗯?”

    “草食动物,”云雀看着他,一字一句的问:“十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十年前……”

    纲吉下意识的躲避云雀的眼神。

    十年前。

    十年前。

    十年前。

    他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还有改变的余地么?

    纲吉闭上眼睛,忍受着回想起时的难受:“我……”

    被人……

    “……纲吉。”

    手臂给人抓住,是云雀。

    “我在这里。”

    纲吉稳定了一下情绪,听到云雀的话觉得有些安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云雀能说出这样的话完全可以说是情商开窍了。

    “……我想我不能告诉你,真的很抱歉。”稳定了情绪之后,纲吉摇摇头拒绝了云雀的提问。“我不能破坏你们……”

    如果让现在的你们知道了真相,那么你们的双手会在现在沾满血腥,那我一定会一辈子难受的。

    “你不相信我?”听到这个回答云雀发出了不相关的问题。

    “不,不是这个意思。”纲吉急忙挥手表示不是这个意思:“十年前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你们现在无法阻止。”

    “哦?”

    “如果这次是按照过去的事情发生的话……”纲吉的表情有些苦涩,“那么十年前的我在十年后被名为‘时间’的法则限制着……”

    那是名为“时间”的法则在限制着自己,让当年的自己痛不欲生。





——
久违的更新_(:з」∠)_
这个月忙成汪我好想哭啊嘤嘤嘤(ಥ_ಥ)。
快写完这里了就可以搞定我的另外一篇新文了。一直懒癌发作忘记写_(:з」∠)_
我的点文还是木有写……_(:з」∠)_
只不过我说好的出本一直拖到现在……话说会有妹子要么QAQ?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