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业渚】与恶魔共舞的蛇(一)

    (一)
   
    古有恶魔一族姓为赤羽,仍恶魔之首。而他们从古至今的血脉不断的进行分裂,曾经的纯血统的恶魔已经只剩一支。

    当母亲诞下孩子之后全身力量给吸走、得到死亡堕入地狱。孩子原本不纯净的血统成为了那一族里最好的、纯度最高的人。

    据说那个孩子在红莲业火之中诞生,最高统治者为他取名为:赤羽业。

    赤羽是他的姓,他在红莲业火之中诞生,取名为业。

    但是……

    对于明显处于中二叛逆期的赤羽业而言,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一点都不妨碍他会行动之后照常捣乱。

    赤羽业是恶魔一族可以说是大名远扬的小恶魔王。别说他血脉一族的人,就连当初给他取名的最高统治者:魔王大人莫奇也给他捉弄过。

    但是还好魔王大人对族人还是十分的仁慈的,在赤羽业做着鬼脸被他们家里人拖回去没人之后才脱下裤子检查屁股。

    这小魂淡!居然拿了魔狼的假牙放在自己的椅子上!

    TAT屁股疼死了!!!

    用树枝挡住了自己的身影,赤羽业屏蔽气息等待着周围人的到来。

    很快,有人赶了过来,并且在着急的寻找着他:“赤羽少爷!赤羽少爷您在哪?!快出来啊——老爷找你——”

    老爷也就是他老爹,虽然看起来很年轻其实是个脾气暴躁的中年男人。

    赤羽业撇撇嘴,每次死老头找他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这次也肯定不另外。

    耐心的等着女仆离开这里匆匆忙忙的到其他地方在自己,赤羽业丢掉手中的树枝,然后轻轻松松的翻墙出去了。

    每次老头子都不让他们出去,这次不能尽兴的话那就真的很可惜了。

    墙外是一片翠绿的草地,而附近有一座森林。那座森林听说吞噬过不少人、也包括恶魔的灵魂。

    看到翠绿的草地赤羽业不顾形象的在地上打了一个滚之后……

    “唉……好无聊啊。”趴在草地上的赤羽业咬着一根草,吐出来再捡起一根,根本不管它干不干净。

    “一群老糟头如果听到我不见了最多会让人把我找回来,”无聊到爆的赤羽业开始了新的整人计划,“如果是我失踪或者消失的话……嗯,他们肯定会疯了的。”

    想到这里,赤羽业说走就走。

    殊不知他这么一走,他就拥有了他一生都不会拥有的弱点。

    很远的距离对于赤羽业这个天生强大的小恶魔而言,简直就是很近的距离。

    快速的来到森林的边界,赤羽业看到靠近森林的路有着一层淡紫色的雾气围绕在那里。赤羽业知道,那是来自森林的王者留下的结界。

    “……这种力量的结界也只能挡挡那群力量不足的熊孩子了。”真正的观察了一番之后赤羽业张口就嘲讽天天围绕在身边的大人,并且把他们比做熊孩子。

    “不过对于我来说……”指尖燃起一丝鲜红的火焰,不停跳动的火焰像是在宣誓着它将一切都给燃烧干净:

    “就像螳臂当车一样呢。”

    说完,赤羽业将火焰摁到那淡淡雾气上,马上就烧开了一个和他一样大的洞。轻轻松松的走进去之后,林子立刻飞出了一大堆的飞鸟之类的东西在逃跑。

    赤羽业:“……”

    忘了收敛气息和收回恶魔威压了。

    不过跑了也好,要是自己看到感兴趣的估摸着半条命也没有了。别人家的孩子大人都是恐吓不许去森林,孩子则求着大人放开去玩。

    而自己家的一群老头却是求着自己不许去,自己偏偏还恐吓着对方。

    ……啧,貌似反了。

    想到这里,赤羽业笑了笑像漫步一样慢吞吞的走向森林的中心。

    虽然说更多的是以欺负捉弄森林里的生物为准。

    不过赤羽业发现一件事,越到森林里的越深处,森林里的生物能力越强。而越强的生物,它们越不会给自己让路。

    有趣。

    再一次嫌弃的将手从偷袭的一条蟒蛇体内抽出来,赤羽业甩了甩手上粘着的鲜血。

    “真是的,你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呢?”蹲下身子捡起给他甩在地上的蟒蛇,赤羽业将蟒蛇快速的丢向空中,一只秃鹰给他砸了下来。

    “明明都是一群没有开灵智的低等生物,无论是天敌还是助友,居然都在齐心协力的阻挡着我向前。”看着不断涌过来的生物们,赤羽业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红色。“不过没关系,我不介意走到最后看看你们在藏着什么。”

    话音刚落,赤羽业手中出现了比之前更加明亮、更加庞大的火焰。

    火焰出现的时候,最先涌过来的动物像是退缩了一下,然后不断向前冲去。

    赤羽业朝地上划出一道火墙,赤红色的火焰不停的燃烧着,站在火墙后面的赤羽业给红色笼罩着,像是来自地狱红莲的恶魔。

    在动物们即将撞向火墙的时候,一声清脆的女声在森林周围回荡:“都请停手吧。”

    动物们慢慢的停了下来,可是赤羽业划出的火墙还在继续燃烧着。

    “喂,我说你不出来的话,我可是不会停手的哦。”

    那个女声迟疑了:“这……”

    “看来筹码还不够啊。”赤羽业感叹了一声,然后指向其中一只体型比较大的狮子,手指冒出的火焰在不停的燃烧:“你应该知道我这火焰是什么吧,嗯?”

    “……”

    迟疑啦好一会儿,一个人影才从深处走来。她踩着草地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赤羽业盯眼看了一会她之后直接一屁股坐了下来:“哦呀,我居然看不出你的真身是什么。”

    “大人,小女子是在此处活了多年,不如同大人您天资聪颖。”

    赤羽业听了之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你这是在夸奖我呢,还是在损我呢?”

    “不敢。”

    “你是谁?”

    “雾灯,是这森林主人的仆人。”

    “哦?”赤羽业听到这件事之后很感兴趣:“那么你的主人是谁?”

    名叫雾灯的女孩子迟疑了一下:“……除非您能救到主人,否则我不能带您过去。”

    “哦?什么意思。”

    雾灯摇摇头:“没有别的意思。”

    有意思。

    赤羽业将她打量了一会儿,然后挥挥手:“带路吧。”

    雾灯点点头,然后转身带路。她在赤羽业看不到的地方擦了擦自己看不到的冷汗。

    不愧是恶魔和那已绝种的孩子……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如果赤羽业真的拼尽全力和她打起来,她真的一点胜算都没有。

    “大人,可以请让我冒味的问一句您的名字么?”

    “名字?恶魔的名字可不是那么好知道的。”

    “我相信您不会给那所谓的法则给限制住的。”

    “你说的也对。”赤羽业摸了摸下巴,然后大大方方的告诉了对方自己的名字:“赤羽业。”

    雾灯在前面走着没有说话,越走越向森林中心,赤羽业听到的瀑布声与水声越来越大。

    “对了,接下来您所看到的东西,请不要吃惊。”

    “哦?”

    “他是我们的奇迹。”雾灯轻轻的踢开再次挡路的枯树枝,扭过头去看向赤羽业:“希望您能成功,如果不可以的话,您就要一辈子交待在那里了。”

    “呵。”赤羽业听了只是不屑的一笑,虽然还是小孩子模样但是已经开始有了属于恶魔成年的气势:“你觉得我会失败么。”

    “……但愿如此。”

    很快,雾灯扒开最后一枝挡道的枯树枝,赤羽业看到了令他一辈子都不能难忘的画面之一:

    靠着山的瀑布落下的水珠像是给人托住了一样,直到飘到了附近才落下。雾气环绕在瀑布的周围,而赤羽业能看到的是在雾气之中的瀑布、瀑布旁的大树树藤。

    眼前的风景不算少见,但是赤羽业能能看到,瀑布旁边的大树树藤,像是在缠绕着谁。

    他忍不住向前走了一步,雾灯却拉住了他:“别去。”

    “为什么?”

    “你会陷入困境里离不开的。”

    “……可是,我能感觉到树藤里的那个人在求救。”赤羽业看着雾灯的眼睛说,“里面的那个人在哭。”

    “你……”雾灯听了他的话惊讶的松了些劲,赤羽业乘机将手臂抽出顺便给她下了一个定身。

    “放开我!你想做什么?!”

    看着雾灯一成不变的萝莉脸有了其他表情的波动,赤羽业退后一步然后慢慢的走向瀑布:“里面那人是你的主人对吧。”

    雾灯没有否认:“是又如何?你不可能伤害到主人。”

    “我没有说过要伤害他啊~”

    雾灯皱眉。

    赤羽业立起一根食指,手指上冒出雾灯之前看到的火焰,然后赤羽业念了几个咒语之后慢慢的走到树藤旁边。

    然后,他将树藤烧了。

    “不!你想对主人做什么——”

    “真是有趣。”赤羽业看着火焰在燃烧着树藤,然后用力扯开快要烧到中间的树藤。“明明是你带我来的,还是说你打算将我作为你的主人的营养么?”

    扯开最后一根树藤,赤羽业看到了中间所包裹着的人。

    然后,赤羽业好像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虽然自己心跳没有那么像族中的那群还没有嫁人的大小姐口中跳得那么快,但是……

    还是有些加速了。

   
    —TBC—



作者有话:
……名字真尼玛难想,这篇文算是新文,长度也就大概中短篇的那种……主要看我心情好不好灵感不多不才更新_(:з」∠)_估摸着要到下个月月初我可能才会更新。
TAT毕竟自己的坑太多了……暗黑夹心那篇还没写完,R27那篇也是……还有合刊QAQ。
新坑已开,欢迎入坑(。),首发豆腐(至今还是不懂怎么弄网址),过几天心情好再放loft。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