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七)

   (七)
   
    *大家元宵节快乐~
    *兜兜转转又回到库洛姆妹子身上……我到底多爱库洛姆啊QAQ不过下一章也得回到主线上面了吧……我发4…………
   
   
    下课了之后,纲吉埋头苦干,而旁边的库洛姆时不时的指点他哪里写错了。

    再次写错之后,纲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放开手中的笔趴在桌子上:“天啊为什么会那么难……”

    库洛姆坐在他的旁边,也苦恼的看着桌面上的作业本。

    她也不懂这道题。

    “不如……我们去找骸哥哥问问?”

    “不要。”纲吉立刻拒绝。“找他之后估摸着他又会自吹自擂,到最后不耐烦了才会教我做题。”

    库洛姆想了想六道骸的性格,然后也点点头承认纲吉的话。

    先不说六道骸现在在不在学校,就算在的话听他一次自恋的发表……也习惯了。

    “算了算了。”纲吉拿起作业本,然后离开教室。“我去找下恭弥,他的话应该会做这道题的。”

    “等等纲吉哥哥。”库洛姆突然叫住他:“恭弥哥哥貌似去黑曜那边了。”

    纲吉:“……他去黑曜干嘛?”

    他不是并盛的中二雀王么?怎么跑到了不关事的黑曜去了?

    “……骸哥哥也在那。”

    “哦,骸也在那啊……等等你说什么?!骸也在黑曜?”

    库洛姆点点头:“嗯。”

    纲吉一脸头疼:“……好端端的去黑曜干嘛,做山大王么?”

    库洛姆摇摇头,这个她还真不知道。

    在两个人纠结该怎么办的时候,早已潜伏在纲吉课室门外已久的草壁蹦哒了出来:“沢田同学!”

    “啊??谁叫我???”

    纲吉扭过头一看,一个高大的飞机头站在课室门口……堵路。

    纲吉:“……………………草壁学长找我有什么事情么?”

    “额……其实委员长是想给你带个话。”草壁停顿了一下示意他过来在人少的地方说,可惜纲吉硬是没有看懂草壁的表情,而旁边你库洛姆也微微偏过头看着草壁挤眉弄眼的。

    草壁觉得自己面前站在两只萌物在睁大眼睛看着他卖萌。

    “额,就是委员长说如果看到六道骸同学,直接拦下他等着委员长回来。”

    纲吉点点头,意思估摸着是等着云雀回来抽六道骸。

    “就是……还有你自己最近小心点。”草壁磨蹭了半天,才憋出这句话来。不过纲吉也没有听懂:“什么意思?”

    看着纲吉一脸懵懂,草壁恨不得将他知道的全部暴露出来给他听!

    周围人看你们两个的眼神都十分不对劲了好么!

    尤其是你沢田纲吉!

    你到底是真迟钝还是假迟钝啊?!

    真的是恨不得将所以的事情都说出来和纲吉摊牌!每天都能看着你们三人缠缠绵绵还带着个类似女儿的库洛姆!你们就差走天涯了好么?!

    你还特别淡定!!!

    如果你让我说什么我都招了!!!

    哪怕是委员长痴汉纲吉这件事!!!

    对于纲吉而言他是听不到草壁的内心想法,当然也不知道草壁听到校园风声四起的流言时表情是多么纠结。

    库洛姆扯了扯他的袖子,纲吉以为她想表达什么,然后看到了旁边的作业本。他拿起作业本走向了草壁:“请等一下,草壁学长。”

    “嗯?”

    “那个……”

    纲吉有些扭扭捏捏的,看得草壁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了?”

    “就是……想请问你这道题怎么做!”

    看到纲吉拿出来的作业本,草壁先是一脸“……”之后直接推到了云雀身上:“那个……你还是等委员长回来再问他好了。”

    说完就匆匆离开,纲吉想拉住他的机会都没有。

    “库洛姆。”

    “嗯?”

    “我是猛禽么?”纲吉看见草壁一溜烟跑得特别快,有些郁闷。“从来没有见到过他跑那么快。”

    库洛姆眨了眨眼睛,装作不知道的摇摇头,而眼神时不时飘到几个堆在一起窃窃私语的女生那边。

    虽然你们私下聊天可以,但是为什么声音越来越大?还是说你们想让纲吉哥哥听到么?

    楼下传过来的乒乒乓乓的打斗声算是引起了还在课室的两人的注意力。库洛姆倒是习惯了一样,而纲吉则给吸引到窗边。

    熟悉的两个人回到了学校,不过对于纲吉而言,他想那两个人应该是从黑曜打架打回来的。

    “真是不消停……”纲吉感叹了一句,旁边的女生突然开口:“你不去阻止他们么?”

    “……不了。”想了想纲吉还是算了,如果他们两个打得正在兴奋的话自己下去估摸着也是挨揍的份。

    “我说沢田同学啊,平常你不是很喜欢上去凑热闹的么?怎么这次不去黏上去了?”

    有些刻薄的话从旁边的女生嘴里吐出,纲吉皱了下眉头打算争辩一下。只不过还没开口旁边的库洛姆就先说话了:“纲吉哥哥,你还是下去看看出来。”

    “哎?”

    “要是他们真的打伤了对方的话……”

    纲吉摸了摸下巴:“唔……打伤就打伤吧。”

    周围人和库洛姆:“………”

    “反正这两人也都成习惯了,一天不和对方打架估摸着皮都痒。”纲吉趴在窗台上看着下面的两人。那两个人虽然与他很近,但是纲吉觉得,他们两个离自己很遥远。

    遥远到明明能看得见,却不能触碰得到。

    “可、可是……”

    “要是真的担心他们的话我下去看看好了。”看到库洛姆有些着急的样子,纲吉温柔的说,“反正等会还得陪他们的。”

    库洛姆抓住自己的裙角低着头,小声的“嗯”了一声之后,她看着纲吉慢悠悠的离开教室。

    纲吉前脚刚刚离开,课室就冒出了各种各样的话语。而这些话语的主角,都是刚刚离开的纲吉:

    “真是的,明明云雀前辈和六道骸大人是一对,老是硬生生的到他们中间算什么。”

    “对啊,我和你说,前几天我弟弟不就是找废材纲要他帮一下忙么?然后你知道么?没过多久我弟弟就给云雀打得特别惨。”

    “哼,你这算什么?废材纲和云雀他们暧昧不清就算了,他居然还和我的女神一起吃午餐!”

    “对啊!库洛姆同学也肯定是给他被迫的!”

    “不就是仗着他的两个童年玩伴么?在我看来呀,云雀他们还不一定放在眼里呢。”

    “呵呵,我和你说啊,库洛姆他们还……”

    听到周围越来越肆无忌惮的话语,站在教室里的库洛姆面无表情的走回自己的位置。然后正要从书包里拿出什么东西来的时候,一个十分愤怒的声音让她暂停了一下动作:

    “你们说够了么?”

    库洛姆朝声音的方向看去,是三浦春。

    她撑着桌子大声的说:“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阿纲先生明明是好人!凭什么那么说他?!”

    听到三浦春的话立刻有人反驳:“你一个交换生懂个什么?”

    “你……”

    “……她的确不懂什么。”库洛姆打断了三浦春即将要说出的话,她慢悠悠的从书包里拿出一样东西,上面尖尖的地方在反着光:“但是你们也不懂什么。”

    如果纲吉看到了,一定会认为又是六道骸在带坏库洛姆。

    因为库洛姆手中拿的是和六道骸一样的三叉戟,只不过没有杆。

    “我十分不明白你们在自以为是些什么……”库洛姆轻声的说,“但是纲吉哥哥他们的事情……不是你想胡说八道就胡说八道的……

    “云雀哥哥和骸哥哥是一对情侣这种流言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传出来的……”

    如果纲吉哥哥听到了,会伤心么?

    “但是……我希望麻烦大家能不能传出这样的流言来了?”

    如果真的要继续流传下去伤害到纲吉哥哥,我也会保护好他的。

   
    —TBC—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