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元祖夹心】他与他与他的一天

*终于开始写点文了,来自 @阝可 基 的元祖夹心的点文。
*十分抱歉我学院风真的没有写出来QAQ之前一直记成了日常校园orz……十分抱歉呢……
*_(:_」∠)_求不介意……
*假装手机能艾特_(:з」∠)_晚上会用电脑来艾特

CP:山本武X沢田纲吉X狱寺隼人

    (上)
    狱寺隼人心里住着一个人。
    比他还要矮矮的、瘦瘦小小的。
    有着棕色的头发和温暖的大空笑容。
    是他的希望,是他愿用生命去守护的、最珍惜的人。
    而他是他的岚,他将会成为攻击的核心,为他无休止的怒涛的岚。
    

    
    自从彩虹代理战结束了之后,九代爷爷给它人给纲吉带了一封信。拆开信封之后,纲吉有些想不明白,也可以用目瞪口呆这个词来形容他现在的表情。

    狱寺从他手中接过信封看了之后问:“十代目,你很紧张么?”

    “比起紧张而言,我只是很奇怪九代爷爷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里来……”纲吉扶额。

    “哟!阿纲、狱寺,你们在那里看什么?”一个爽朗的声音从门口处响起,狱寺看到来人之后很不爽的看着他:“烦死了棒球笨蛋关你什么事!”

    山本武毫不介意狱寺对他的咆哮:“嘛嘛,说不定真的有关我的事哦。对吧阿纲?”

    “哎?哎??”还在苦恼信中的纲吉没有听懂他们两个的对话:“你们两个刚刚在说什么?”

    山本一把手的揉上了纲吉的脑袋:“没事,阿纲你真可爱。”

    “棒球笨蛋你把你的手给我从十代目头上拿开!!不然我就炸了你!”

    眼见两个即将要升级的战斗,纲吉连忙阻止:“等等狱寺君请不要随便拿出炸/药这种东西啊!”

    要是真的炸了的话云雀学长首先不会放过自己的!

    另外没听错的话山本刚刚你为什么要说我可爱啊?

    ——

    九代目是要来并盛这一点是没错,但是他没有通知其他在总部的人,而且直接神神秘秘的一封信寄了过来说要瞒着部下去度假。

    然后纲吉整个人都是囧囧的。

    还好九代爷爷不是迪诺师兄那样的人,不然他怀疑到时候彭格列会满世界的寻找九代目的。

    不对!不管像不像迪诺师兄,彭格列的人肯定会满世界的寻找九代目!

    不过在九代目的眼里看来,他的到来倒是还给了纲吉一个惊喜。

    对于纲吉而言,用惊吓来形容也不足为过。

    在沢田家,晚餐时间之前,纲吉、九代目还有Reborn坐在客厅里。

    “九代爷爷……”

    “哎呀哎呀,纲吉君也不能这么害怕呢。”看到纲吉言而欲止的模样,九代目笑了。“别担心,只是做交换生在那里待一个月而已。”

    “可是,您是打算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么?”纲吉觉得九代目只是纯属无聊了是怎么回事?不然干嘛突然提出这样的事?

    “没关系,有瓦利亚在呢。如果出了事往XANXUS或者斯库瓦罗他们身上糊就好。”九代目丝毫不在意之前一直在和他闹别扭的XANXUS的想法,笑呵呵的说出了这句话。

    纲吉:囧……九代爷爷你是打算让我被XANXUS轮墙么?

    想了想,纲吉还是摇摇头拒绝了九代目的邀请:“这个……我想我应该做不到。”

    “哎,为什么呢?还以为你能过来陪陪我。”

    “真的很抱歉呢。”纲吉带着歉意的目光看着九代目:“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能陪九代爷爷,但是要我一人去意大利做交换生……真的不行。”想到了自己要是真的去了,肯定又会给欺负得十分丧气。

    “这样啊……”听了纲吉的回答九代目也没有表露出什么被拒绝邀请之后的沮丧,他拿起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旁边的一瓶酒笑眯眯的看着纲吉:“那我们来喝酒吧,就当是祝贺Reborn解除诅咒吧。”

    纲吉:“……”

    话题跳得好快!

    重点自己是未成年人,还不可以喝酒的啦!

    一直在旁边当背景的Reborn听到九代目的话,虽然乖乖的把杯子拿过来但是嘴上却不饶人:“先不说你瞒着家光来到这里,但是一个人来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九代目不以为然:“没关系嘛,反正还有纲吉君在。”

    旁边的纲吉:囧……九代爷爷我可以当做你是打算真的退休不干全部推给我的意思吧?

    Reborn指了指楼上:“阿纲,你明天有小考,上去复习。要是不及格……哼哼。”

    “是是!!”给Reborn那声“哼哼”吓到的纲吉瞬间蹦哒出了房间。九代目摸着嘴边的胡子感叹道:“想不到纲吉君动作那么灵活,真有当年我的风范。”

    Reborn笑而不语。

    “看起来真像一只逃窜的兔子呢。说到兔子,Reborn我们明天可以拜托奈奈做兔子大餐么?”

    “…听你的口气是打算吃了阿纲么?”

    ——

    纲吉揉着眼睛如同平常一样起床刷牙洗脸,直到要去吃早餐的时候才发现客厅多了三个人:“咦?九代爷爷、狱寺君还有山本君?”

    “早上好,纲吉君。”这是在很悠闲的喝咖啡的九代目。

    “早上好!十代目!”这是在守护着纲吉盘子里的荷包蛋免得给山本抢走的狱寺。

    “哟阿纲,早上好。”这是在和狱寺争夺纲吉盘子里的荷包蛋的山本。

    纲吉眨巴眨巴下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眼花之后才开始打招呼:“啊,早上好,各位。对了九代爷爷,昨天睡得舒服么?”

    “很好呢纲吉君。”九代目喝完杯里的咖啡之后笑呵呵的打算出门溜达溜达:“等会打算出去散散步或者陪奈奈去买食材。”

    “啊啦。”听到九代目的话,在厨房忙活的奈奈探出了头:“家光的上司先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呢?”

    “兔子可以么?”

    “当然可以啊。”

    兔子啊……

    听到这个词狱寺不由自主的将目光看向坐在旁边的纲吉。

    如果十代目有着兔耳朵和尾巴的话……

    “狱寺君你没事吧?”纲吉看到狱寺的脸越来越红,忍不住用手触碰他看看是不是发烧了:“怎么脸那么红?明明没有发烧啊。”

    “我我我我没事十代目!”

    ……不知道为什么,纲吉感觉狱寺的脸更加红了。

    山本看着纲吉吃着一半的嘴巴没有继续嚼动,然后用手去戳了戳他塞着面包的嘴:“阿纲,你怎么不吃了?”

    “…不,没什么。”纲吉摇摇头,刚刚只是听到九代目他们说要吃兔子背后突然有点恶寒而已……

    快速的吃完早餐,纲吉拿着自己的挎包准备去上学:“妈妈、九代爷爷,我和狱寺君还有山本去上课啦。”

    “嗯,对了纲君。”奈奈拿着两个便当盒走了出来:“你又差点忘了拿便当呢。”

    山本看向那两个便当盒好奇的问:“咦?怎么会有两个便当盒?”

    “啊这个啊。”接过便当盒的纲吉将其中一个递给了一直站在他旁边的狱寺:“这个是我拜托妈妈给狱寺君做的,每次看到狱寺君都吃面包,有些担心他会营养不良。”

    “十、十代目……”用颤抖的手接过纲吉递给他的便当,狱寺就快要感动得哭了的样子。他朝纲吉鞠了一个大躬:“想不到十代目如此的对我上心!真的十分感激!”

    “啊啊,狱寺君不用那么激动了呢,这只是点小事情而已。”

    “对啊对啊。”山本顺势压在了纲吉身上:“狱寺不用那么激动。”

    “棒球笨蛋你快点把你从十代目身上挪开!不然我炸飞你!”

    “等等等等狱寺君请不要拿出炸/药这种东西!”

    “哈哈,狱寺又拿出了烟花了呢。”

    三个人在餐厅小打小闹的样子让坐在餐桌旁的九代目不由自主的感叹人生:“想当初我年轻的时候也是和我的岚守和雨守这样一直打打闹闹过来的呢。”

    “啊啊,是么。”奈奈听到九代目的话微笑的回答。“真希望纲吉能像您一样与他的朋友一直这样相处下去。”

    “话是那么说没错了啦,不过纲吉君你们不用上课么?快八点了咯?”

    小打小闹中的纲吉扭过头看向挂在餐厅的时钟,分针明显移到了十一这个地方。

    “咦哇哇哇不好了要迟到了!!!狱寺山本我们快跑!”想也不想的将两份便当分别塞入自己的包里,纲吉拉起旁边的两人就跑。

    山本在纲吉拉起他的时候顺手将自己和狱寺的包拿起,得到了对方翻给他的白眼x1。

    然后由于身后的两人重量加起来比他自己还要重,一个没站稳纲吉直接摔倒在地:“哎呀!”

    “十代目!”

    “阿纲!”

    三个不同的声音在走廊响起,奈奈无奈的笑了笑收拾餐桌上的碗碟:“啊啦啊啦,纲君还是一样那么不小心呢。上司先生,你觉得呢?”

    “…其实纲君以前和我差不多呢。”九代目在奈奈那份笑容面前,说出这句话。

    其实他很想说的是他以前比纲吉能干多了。

    ……好吧是一点点。

    
    
    (中)
    山本武除了棒球和老爹山本刚以外,他心里还有一个人能比得上棒球和老爹。
    最初给他最深的印象是那个人只穿着内裤就到了学校。还好那个时候是夏天,单单只穿内裤是不会着凉的。
    然后他在自己觉得棒球之神被抛弃了之后,不顾一切的来救自己。
    以及更多的后来与后来。
    他是他的雨,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

    
    
    等他们来到学校的时候第一节课已经上课十分钟了,而他们也成功的给守在校门口检查风纪的云雀恭弥拦住并且给揍了一顿。

    在楼下犹豫着要不要上去的时候,山本直接趴在纲吉身上,压着他走向了医务室。

    “混蛋你压在十代目身上干嘛!”每次看到山本压在纲吉身上,狱寺必定会炸毛。“你以为你很轻么!”

    被山本压着的纲吉苦着脸点点头承认狱寺的话:“山本君你压倒云雀学长打到我的伤口了……”

    “啊抱歉抱歉。”听到纲吉的话山本直起身子,然后拉着纲吉大步大步的走向医务室。“反正迟到了进入也是被罚,干脆去医务室处理一下云雀打的伤口再回来上课吧。”

    “可是……”

    “十代目去吧。”看到纲吉还拖拖拉拉的不肯走,狱寺想了想科任老师和纲吉明显是纲吉最重要。他也拉着纲吉另外一只手走向医务室:“先去处理下给云雀那个混蛋打的伤口出来,老头不听的话直接炸飞他就好了。”

    “…狱寺君,可不可以那么残暴?”

    “呐阿纲,不可以的话那换成用棒球棒打飞怎么样?”走在最前面的山本提议道。

    “山本君你的棒球棒到最后真的不会变成刀那种东西么?不不不,不对!我为什么要那么严肃的和你们说这个啊!!”

    最后试图反抗用理论让两人回去上课的纲吉给狱寺的“十代目的事情最重要”以及山本直接扛走打败了。

    只是山本你可不可以不要用扛大米的姿势来扛我?这样顶到我的胃真的好想吐……

    试图调整姿势的纲吉苦着脸挣扎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的给山本打了一下屁股:“阿纲别乱动了啦。”

    “那你也不要打我屁股!”感觉这样像小孩子一样!

    怪羞耻的!

    在旁边的狱寺立刻炸毛了:“你居然还敢打十代目的屁股!棒球笨蛋你不会抱十代目让我!”

    “等等狱寺请不要拿出你的炸/药!我不想在这里连同山本君一起给炸飞!”

    “哎?阿纲居然不想和我一起呢。真是伤心。”

    “混蛋!十代目才不会和你一起呢!”

    “山本君你的注意力就在这里么?!”

    三个人就这样不顾还在上课的时间走向了医务室,不知道从哪出来的Reborn手中拿着咖啡坐在窗台感叹:“三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笨蛋。”

    说完他看向旁边被列恩绑得死死的、恨不得将那三个扰乱风纪的笨蛋打飞的云雀。

    ——

    “你们这群小鬼,都说了多少次我不医臭男人了。”夏尔马将活络油放好,不耐烦的看着他们。“快点回去,只是给打伤又不是打残为什么一定要麻烦我。”

    “不要那么小气嘛,夏尔马。”山本大大咧咧的倒在了床上,“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救我们了。”

    狱寺则“哼”了一声,纲吉也觉得有些困,忍不住想倒下睡觉:“夏尔马,病床能借我一用么?昨天晚上给Reborn逼着复习没怎么睡……”

    夏尔马挥挥手:“随便,第二节课上课前离开就好了。”

    纲吉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旁边的山本直接用力一拉他的袖子,没有防备的纲吉就这样倒在了山本的旁边:“哇呀!山本君?”

    “嘛嘛,一起补觉吧。”山本笑眯眯的说完这话,就自顾自的侧过身子给纲吉留些位置,然后把手搭在了他身上。

    然后睡着了。

    纲吉:目瞪口呆.jpg

    狱寺:掀桌.gif

    眼见狱寺真的要掏出炸/药炸了山本,纲吉赶紧叫他过来:“等等狱寺君麻烦过来一下可好?”

    “……是,十代目。”狱寺不甘的走过去,纲吉勾勾手让他靠近一点,然后一把把他拉住跌倒在床上,顺便还压到了纲吉:“十、十代目?!”

    “啊好痛……”纲吉给狱寺那么一压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看见狱寺要起来的样子,他急忙拉住了狱寺:“等等,一起补觉吧。”

    “哎……可是十代目……”

    “没关系。”纲吉摇摇头,只是给山本用手压住了之后显得气势更加弱了。“昨天你肯定又没有好好休息,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出来了。”

    听到纲吉的话狱寺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眼睛,然后才反应过来:“可是……”

    “没关系啦,反正我们三个人都比较瘦。”纲吉稍微的侧过身背着山本,轻轻的拍了拍旁边空余的位置。“或者……拼床么?”

    “不。”一想到山本独霸纲吉这种事情,狱寺毫不犹豫的脱鞋子了挤上去:“委屈你了十代目!”

    “唔,那我休息啦,狱寺君。”

    “好的。”

    两个人的气息围绕着自己,本来睡意特别浓的纲吉更加困了,闭上眼睛熟睡了起来。连山本和狱寺两个人把他困在了最中间并且还一人霸占了一只手臂。

    殊不知门外一直有人看着他们。

    “哎呀哎呀,他们是不是忘了这节课是小考啊。”夏尔马轻轻的关上门之后看向站在后面的Reborn。“让他们这样没关系?”

    “没事。”Reborn摇摇头,“小考什么的……老师不来上课就好。”

    夏尔马:“……”总感觉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什么眼神。”Reborn嫌弃的看着夏尔马,“只是在他的早餐那下了巴豆而已,又不会怎么样。”

    夏尔马从口袋里拿出一只烟之后点燃。

    的确不会怎么样,但是按照你的性格而言……那个人要么就是拉到休克送医院要么就是拉到脱虚送医院。
    

    
    (下)
    沢田纲吉有两位好友。
    一位是只要提到他就会炸毛和维护自己的左右手,一位是天然黑的乐天派为了自己舍弃棒球的天生剑客。
    他所在生活中遇到的难关,大致上都是这两位好友一直陪伴着他的。
    当然还有他的那位斯巴达老师。
    只是觉得……他们貌似开始变得十分重要起来呢。

    
    

    纲吉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懵懵懂懂,感觉自己手脚给人捆住了的样子。过了好一会才发现,自己真的是……

    给旁边的两个人用他们的身体压住了自己。

    纲吉:……

    幸亏是用手脚夹住的那种。不过这两个人离自己真的是太近了!感觉只要扭个头就可以亲到对方!

    想来想去,纲吉叹了一口气准备继续睡下去的时候,他看见了挂在墙上的时钟……

    “呜哇哇哇!!!”纲吉一下子可以说是弹了起来,他摇了摇身边的两人:“狱寺君、山本!快起来!!”

    狱寺没有动静。

    山本也是。

    纲吉:……QAQ!

    excuse me!现在该怎么办?!!

    这样想的纲吉想着想着……

    又倒回去睡着了。

    夏尔马进来的时候看到这三个人还在睡,尤其是睡得头发更加乱的纲吉。然后他忍不住鄙视了睡在旁边的那两个人。

    你们偷亲就偷亲,有本事亲久一点顺便再做点少儿不宜的事情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刚刚做了什么事情!

    哼!

    单身狗夏尔马很是傲娇的哼了一声,他才不是因为给面前三人气到的呢。

    门外的Reborn用干净的手帕擦了擦手中的枪,冷冷一哼。

    两个先下手的小鬼是吧……回头给你们好好的“训练训练”吧。

    
    —END—

评论(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