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七)

    (七)

    纲吉放下手中的文件,揉了揉有些疼痛的脑袋。

    怎么回事,这不都是好好的么为什么突然之间又出现了那么多幺蛾子的事情?

    也不知道出任务的了平大哥和蓝波有没有事、他们顺不顺利。

    “纲吉君。”一杯冒着热气的蜂蜜水放在了他的面前,纲吉抬头一看,是空。“要照顾好自己啊。”

    纲吉拿起那杯蜂蜜水浅尝了一口,拿着手里暖和自己有些冰凉的手:“怎么是你?今天不是Reborn说要来的么?”没有来的话,是给风师傅还是可乐尼洛其中一个托住了么?如果是那样的话,估摸着今天他没法睡着了。

    “尤尼和伽马他们来了。”空用空调的遥控器将室内的温度调高了一点,然后捡起纲吉丢在地毯上的外套给他披了上去。“说是有事找你的门外顾问先生,而且我听巴吉尔说那事情还是有关于你的。”

    “是谈有关于我的死期么?”纲吉淡淡的问。

    空一脸唯恐天下不乱的看着纲吉:“我想,或者还有明天中午的奶酪和……那一天发生的事情。”

    “……空,你送我回并盛吧。”

    面对纲吉的突然提出的要求,空毫不犹豫的给出了拒绝以及理由:“我拒绝。先不说你会不会飞到半路就没力掉入某个不明地点,你的身体首先就承受不了。”

    “……你觉得我会是那么脆弱的人么?重点是为什么要我自己飞啊?”

    “你想不惊动其他人的前提下走的话就只能这个了啊。”

    空接着回答纲吉第一个问题:“你觉得十年前的事情和五年前的事情再来一次你承受得了?”

    “……”纲吉沉默了,他看着手中不再冒热气的被子,杯子中水里的倒影印着是自己的模样:“所以呢?”

    “那也得等明天和其他人一起吧,我一个人和过去一样,没有任何办法保护得了你。”空看向没有拉好的窗帘,她盯着一个地方幽幽的说:“虽然说我不喜欢参与对方的命运,但是我想我可以的话一定会救你。”

    “为什么。”

    “因为……喜欢你啊。”空拉上窗帘,“嘛,就像孩子对父母的那种,可不是恋人的那种哦。”

    “呵,我知道。”

    “噗,我刚刚在想啊,如果我对你的喜欢是恋人那种的话,你的追求者们宁可毁了指环也不会让你和我见面吧。”

    “嗯,我也是那么觉得的。”纲吉将不再温热的蜂蜜水放在桌上,他的眼里时不时的闪过绝望但是他还是用怀念的口气说:“以前的他们都不懂得怎么表达感情,可真的是苦了我。”

    “你那个时候和根木头似的,大家都在在情人节那天争先恐后的送你巧克力。结果你不知道是反应迟钝还是智商低,那么多人给你表达心意你居然还不懂什么情况。你说,这能怪别人么?”

    尤其是自己还是指环的时候,每天都能感受到Giotto在指环内部烦恼如何让纲吉开窍,然后旁边的其他首领争先恐后的来捣乱。

    听了空的话纲吉有些抱怨道:“你也不看看他们,一个两个的表情哪是张来送巧克力的?”那个时候狱寺还拿着一份巧克力支支吾吾了半天没有说出来,山本还想爽快点把巧克力给他的时候,了平大哥直接冲过来将巧克力塞进他手里说了一声“情人节快乐”之后又跑掉了。

    那个时候的情人节纲吉第一份巧克力来自一向粗神经一直敢于挑战一切的了平大哥,虽然站在他旁边的狱寺和山本表情真的不太好。

    “先不说恭弥和骸,就连瓦利安那个时候给我的巧克力湿答答的,我还以为上面沾了血纠结了好久。”其实是给XANXUS用红酒砸斯库瓦罗的时候不小心沾上的。

    “我好好奇为什么送我巧克力的都是男生,感觉那天唯一正常的就是妈妈送我的巧克力了。”纲吉瘫在椅子上抱怨道,原本京子和小春也送了他巧克力的,但是居然给碧洋琪换成了有毒巧克力。“说到妈妈我有点想她了……”

    空看到门口的Reborn,摆摆手表示自己先消失不打扰他们了。Reborn走过来将纲吉抱到床上:“比起这个,你该睡觉了。”

    “哦,晚安Reborn……”

    “晚安,纲吉。”

    ——

    “你不觉得浮游生物最近开始勤奋很多了么?”

    Reborn放下手中的钢笔,看着站在自己桌前的云雀点点头:“的确。”

    “……小心点他。”云雀看着自己带在右手上的云之戒淡淡的说:“我找到那个女人的一点下落了。”

    “……她么……”Reborn站起来有得窗前,透过玻璃能看到后花园的一片祥和:纲吉翻着手中的书不知道在给Ernesto讲着什么故事,时不时来彭格列串门的白兰将手中的水递给纲吉,免得他讲累了口渴。

    “如果可以,就麻烦云雀你抓活的吧。”

    “哼,不用你多说。”

    艾亚莉•卡莉。

    这次出现在西西里甚至是彭格列的周围,你想要打算做什么呢?

    将办公桌的文件收拾好,还没有出门的Reborn就听到了来自门外的爆炸声。

    这个爆炸声特别耳熟,耳熟到Reborn一猜就能猜到是十年火箭筒的声音。他打开门一看,十年前云雀恭弥拿着拐子站在门口。

    “ciao,十年前的云雀。”

    “……你是谁?”看到门口的一个黑衣人打开门向自己打招呼,虽然怪眼熟但是一点都不认识。

    “这个嘛……”

    这个时候Reborn突然开始卖起关子来,不过还没有等他说出口,走廊就传来山本爽朗的声音:“小婴儿,你看见云雀了么?”

    “小婴儿?”听到那个声音云雀不确定的说。在以前的未来战的时候,他没有见过十年后的山本以及众人。

    最多也就是草壁和笹川了平那个笨蛋。

    “哦呀,是十年前的云雀啊。”看到熟悉的并盛老式校服和那对拐子,山本想也不想的猜出了对方是谁。“真是伤脑筋,我和了平大哥还有事情要找他呢。”

    云雀没有说话,山本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哎,你说让阿纲看见十年前的云雀的话,他会不会高兴?”

    “……草食动物?”

    Reborn也懒得管那么多,他还没打算透漏未来已经发生的事情给十年前的云雀听。

    不过按照十年前云雀的性格而言,应该是不撞到头就不会更加的努力去改变。

    山本带着十年前的云雀走进了Reborn办公的房间。他们走到窗前,山本指着楼下拿着书几乎要睡着的棕色刺猬头说:“看,那个就是阿纲。”

    “他很强么?”

    “对啊,如果他不放水的话,十年后的你估摸着已经重伤game over了。”山本点点头承认,看到十年前云雀瞬间黑了一半的脸之后满意的补了下一句:“但是他也很弱。”

    只要我们不陪在他的身边,可以分分钟把他拖入地狱不见光明。

    十年前的云雀看着纲吉即将要睡着的脸,淡淡的问:“那他旁边的那个孩子是谁?”

    “……这个我不能说。”山本迟疑了一下拒绝告诉云雀。虽然很想改变未来,但是这个不是他们的过去,而是平行世界。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定要小心艾亚莉•卡莉这个女人。”一个沉稳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山本回头看过去,是笹川了平。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沢田在你心中是怎么样的重量。”了平越过Reborn走了进来,“但是对于未来的你而言他一直很重要。”

    山本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粉红色的烟尘突然出现,十年后的云雀回来了。

    “哟,云雀。”了平看到一个比较高的身影出现,向他打招呼:“欢迎回来。”

    然后云雀回来第一个问题就是……

    “火箭筒又坏了么?”

    “嗯?”

    “我在过去呆了一个小时。”不过看到了过去的草食动物,云雀的心情还是很好。

    但是他没有忘记正事。

    “可你在这只待了五分钟。”Reborn拿出放在口袋的怀表告诉他们,十年前的云雀只在这里出现了五分钟。

    “……看样子要出事了。”看着楼下的纲吉,了平压低声音说。

    不远处的蓝波出现,他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盖在了纲吉身上。旁边的Ernesto向他打招呼,蓝波摆摆手指了指不远处,之后Ernesto苦着脸跟着女仆离开了。

    山本靠着窗口看着楼下的两个人。

    十五岁的蓝波没有做出像他们一样的事情,只是磨磨蹭蹭的坐在了纲吉的旁边,时不时的帮纲吉身上落下来的外套往上提。

    他像一只幼兽一样守在纲吉的旁边,不让陌生人靠近。

    十年前在纲吉失踪之后,蓝波变得没有以前那样大吵大闹了。他配合着大家寻找纲吉,尽量的不给大家添麻烦。

    而第一个找到纲吉的人,不是其他人,却是蓝波。

    “行了各位,我这可不是给你们聊天的地方。”Reborn敲了敲门引起他们的注意。“想像个老头子一样回忆过去的话麻烦到其他地方去。”

    “嘛嘛,小婴儿赶人啦。”看到Reborn赶人的样子,山本首先出去。“对了了平大哥。”

    “嗯?”

    “你们回来通知了阿纲么?”

    听了山本的话了平才想起来这件事:“啊呀我忘了!不过……

    “等沢田醒来了再说吧,他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

    纲吉皱了皱眉头,睡得有点久他头有些晕:“唔……什么时候了。”

    “快四点半了。”

    旁边一个声音突然响起,纲吉揉着眼睛去辨认对方是谁:“啊,是蓝波啊。什么时候回来的?了平大哥呢?”

    “彭格列,你不应该先对蓝波大人我说一句‘欢迎回来’再说其他的问题么?”对方醒过来第一句不是欢迎回来让蓝波有那么点点不开心。

    “好好好,”纲吉张来怀抱:“欢迎回来。”

    “哼,这还差不多。”扑进了纲吉的怀里,感受到对方温热的衬衣和熟悉的气味,让蓝波忍不住蹭了蹭对方。“我回来了。”

    纲吉摸了摸蓝波的头:“哈哈,这样很痒的啦。”

    “噫……蓝波大人这次很努力的完成任务,还没有给大家添麻烦。”蓝波看着他,“蓝波大人要奖励!”

    纲吉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突然出现的一双手将他横空抱起。

    “呜哇——是了平大哥啊!”看到对方是谁的时候纲吉停止了挣扎,“下次请不要这样了,太吓人了。”

    了平故意没有去看蓝波不开心的脸色,一脸严肃的对纲吉说:“沢田,你又极限的轻了!”

    纲吉:“……”

    “没有长高就算了,居然还轻了。”了平一脸严肃的说,还不知道自己戳中了纲吉还不够蓝波高的痛处。“肯定是你极限的又没吃多少。”

    纲吉:“……了平大哥你一回来就戳我痛处真的好么……”

    另外能不能不要公主抱我?

    “没事,”了平抱着他走向屋子里,“任务极限的没问题,我和蓝波安全的回来了。”

    蓝波:“……了平大笨蛋你还记得我在这里……”

    “好啦好啦。”纲吉在了平的怀抱里伸出手去拉蓝波一起回去,“衣服是蓝波给我盖的吧?谢谢你蓝波。”

    蓝波扭过头去不让纲吉看到自己的脸在红:“……不用谢,这都是蓝波大人应该做的。”

    纲吉笑了笑,抱着他的了平突然志气满满的喊了出来:“那好!我们极限的来比赛吧!”

    给吓了一跳的两人:“???”

    “首先到达门口的人极限的算他赢!预备——跑!”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蓝波就这样给了平甩在了身后。

    “啊啊啊!了平大哥你好卑鄙啊!!!”一溜烟就没了人影,蓝波拿起自己的外套追了上去。“等等我啊!!!”

    在他们消失之后,空突然出现在这里。

    她走到椅子的后面,不知道在看什么。

    “……艾亚莉•卡莉,么……”

评论(12)
热度(43)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