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 (五)

   (五)

   
    难得六道骸提早一步离开课室去纲吉的教室门口等着他放学,还想捉到他问问今天为什么没有给他便当为什么要饿他肚子。

    结果对方拿出巧克力之后立刻屈服。

    “呐,骸中午应该没吃吧?”纲吉看着六道骸堵在门口一副“不给我个解释我就不让你离开”的样子,想了想从包里拿出巧克力给他。

    “……哼,暂时原谅你好了。”接过巧克力,六道骸傲娇的给他来了一句。“走吧。”

    看到六道骸的模样,纲吉拉住了他的袖子让他等等:“等一下,骸。”

    “怎么了?”

    “等一下人一起回去好不好?”

    “谁?”听了他的话六道骸皱起眉。为了不让库洛姆再次霸占他和纲吉相处的时间,他特地吩咐过库洛姆早点回去。

    难不成……

    纲吉你背着我找了其他人?!!!

    想到这里六道骸的脸色变得不太好。纲吉见他一下子震惊一下子黑暗,有些不习惯他的表情那么多变化,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当然是恭弥啊,今天妈妈说了要我们一起回去吃饭呢。”

    哦,原来是那只死麻雀啊……

    “……居然是死麻雀……”六道骸咬牙切齿的说。

    “不要老是死麻雀死麻雀的这样叫啦。”听到六道骸这样称呼云雀,纲吉有些哭笑不得:“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天生不合还是什么的,每次见面不吵架不打架真是难上加难。”

    六道骸幽幽道:“反正要吵要打也是死麻雀先动手的。”

    “不要狡辩啦!”听了六道骸的话纲吉忍不住伸出手扯了扯六道骸的脸。“反正你们两个都有错!”

    每次吵完架打完架就来找自己各种装可怜,真是的他看起来真的那么软么?!

    ——事实上的确是啊纲吉君。

    ——……旁白君你居然都这样说我了……

    六道骸由着比他矮很多的纲吉扯他的脸,看纲吉踮起脚尖有些辛苦的样子,他顺势弯下了点腰让他扯。

    要知道这世上敢扯他六道骸的脸的人并不多,而且还特别稀少。

    但是沢田纲吉就是这稀少里面的人。

    “放学了你们还在这里干嘛。”一个冷冷的声音在两人的小打小闹中传出,顺着声音的源头看过去,是云雀。

    “恭弥!”纲吉朝他招招手,“忙完了么?大家一起回去吧。”

    “嗯。”难得云雀这次没有和六道骸一见面就打架,纲吉觉得他们总算是相处了好一点了。谁知道下一秒……

    “纲吉,你要和这个死麻雀回去还是和我一起回去?”

    “纲吉,你要和这个热带水果回去还是和我一起回去?”

    纲吉:……

    纲吉:…………

    纲吉:…………………

    不都是同一条路么?!为什么大家还要分开走?!!

    告诉我有什么区别?!这和谁走都不是一样么?!!

    眼见面前的两人像是即将要打起来的样子,纲吉气呼呼的直接走了:“我自己走!”说完还真的走了,头也不回的那一种。

    看到纲吉真的下楼走人而且还不是喊上他们一起,两个人也顾不上打架,直接神同步的推开窗户跳了下去。

    纲吉扭过头假装左顾右看,结果就看到两人推开窗子直接从三楼跳了下来。

    “你们在干嘛?!!”看到那两人直接从三楼跳下来,纲吉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也不顾刚刚的别扭,直接跑到楼下试图给他们当垫背免得他们受伤。

    只可惜事与愿违,他们两个跳下来没事,纲吉也没有当成垫背。只不过……

    纲吉他自己还没跑过来,倒是给自己左脚绊右脚,摔倒了。

    “纲吉!”

    “纲吉!”

    纲吉挣扎的爬起来,“唔……疼死了……”

    左脚一阵一阵的抽疼让纲吉简直快嗷呜一声叫出来,他知道自己的左脚应该是扭到了。

    两个竹马跑了过来问他哪里疼,纲吉也乖乖回答。只不过要谁送他去医院这件事又起了争执:

    “死麻雀你一边去,纲吉扭伤脚都怪你。”

    “呵,说得你热带水果没有份么?”

    纲吉:…………

    Excuse me,现在谁可以送我去医院?

    眼见两人即将要打起来,纲吉叹了口气伸出手拉了拉他们的衣角:“再这样争执下去我真的要疼哭啦,要是可以的话一起去吧?”

    六道骸瞄了一眼云雀:“好吧,既然是纲吉的请求那我就勉强答应吧。”

    “啰嗦。”想也不想的送了六道骸这两个字之后,云雀直接伸手将纲吉抱了起来。

    纲吉:“……那个,恭弥。”

    “嗯。”

    “可不可以换个姿势抱啊……”

    云雀看了看自己抱纲吉的姿势,没觉得哪里不对劲。

    纲吉扶额:“这是公主抱……抱女生专用的姿势。”

    他就知道云雀在这些地方的智商还不够他高。

    “你要是不喜欢可以把它改名叫做王子抱。”云雀一脸淡定的胡说八道。

    纲吉:“………………”

    王子抱还不如抱一抱好听呢!

    “kufufu,那小纲吉要我来么?”六道骸张来怀抱欢迎他的到来。

    纲吉想也不想的回答:“不我拒绝。”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会用恭弥的姿势来抱我!

    “纲吉你拒绝得那么快真的是好伤我心……”六道骸一副心疼的样子让云雀加快了走路的步伐。

    我发现热带水果你毕业之后不仅仅可以去卖凤梨,还可以去当凤梨演员了。

    —TBC—
   
    这篇后记:

    在这有一个王子抱_(:з」∠)_其实我想写东京日报的,后来发现完全不行……感觉自己太久没更忍不住写了,but并没有什么卵用。

    《难忍》更了么?

    ……没有。

    QAQ。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