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 (四)

   (四)

   
    *这两章大致是在讲库洛姆和纲吉……但是主线还是暗黑夹心的啦。

   
   
    上一回说到哪里来着?哦,是我们可爱的库洛姆同学作为交换生来到了纲吉所在的班级。

    而纲吉认定•六道•罪魁祸首•骸正在向纲吉的课室走去。

    难得死麻雀在忙着学校的风纪没有过来打搅他和纲吉。想到这里六道骸更为开心,路过的学弟学妹们仿佛能看见平时高冷的学长冒出了粉红色的小花是怎么回事?

    “纲吉——我们去吃午饭吧。”

    课室里午休的同学们给六道骸这一声人未到声音先到给吓到了。

    推开纲吉教室门之后,六道骸环绕了一周发现……

    ……纲吉去哪了?

    为什么他可爱的库洛姆也不在?

    …………死麻雀在你的风纪管理下为什么两个大活人不见了?!!

    我可爱的纲吉和库洛姆有危险!

    肯定是给死麻雀抓走了!!!

    “kufufu……死麻雀我和你没完。”

    想到这里的时候,六道骸“唰——”的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旁边在整理桌面的黑川奇怪的看了一眼。

    沢田不就在楼下操场旁边的樱花树下和新来的两个交换生和京子在吃午餐么?

    你是瞎么六道学长你一下楼梯之后就能看见了好不好?

    ——……黑川不得不说有时候你真的很像真相帝。

    ——你谁啊?空气君么?不要随随便便来文中吐槽好不好。

    #……身为作者的我给嘲讽,朕的膝盖好痛……#

    黑川说的话的确没有说错,他们的确在楼下操场的樱花树下吃午餐。纲吉将背包里的便当拿出来将要递给一个飞机头的风纪委员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他将云雀的便当拿给库洛姆让她先拿着,然后把六道骸的便当给了风纪委员:“这个给恭弥。”

    风纪委员有点疑惑:“这是?”

    纲吉一脸微笑:“恭弥的便当啊。”

    风纪委员:“……是。”

    看着那个风纪委员离开之后,纲吉将自己的便当递给了库洛姆,自己接过六道骸的。

    看着手中是纲吉的便当,库洛姆发问:“那个,纲吉哥哥。”

    “怎么了库洛姆?”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便当?”

    纲吉动作流畅的打开便当并且把筷子递给库洛姆:“你不是不喜欢吃凤梨么?恭弥的便当味道有些清淡,我怕你吃不惯。”

    “……谢谢……”

    旁边的三浦春看到纲吉这样温柔的行为,忍不住感叹:“哇,沢田先生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呢!要是小春有这样的哥哥该多好啊?”

    京子也在旁边笑着说:“要是我的哥哥也像沢田同学一样,那我和家人就不用少操心了呢。”

    “对啊对啊,小春可以叫你哥哥么?”

    听了她们的话,纲吉有些不好意思:“请、请不要这样啦。要知道笹川同学都比我大呢。”

    “哎?”

    “这不可能吧?!”

    看到他们不可置信的表情,纲吉解释道:“是真的啦,我是十月十四日出生的。库洛姆比我小,她是十二月五日出生的哦。”

    三浦春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纲吉:“天啊,出生在五月三日的小春都比你们大……”

    “我是出生在三月四日的呢。那个……我可不可以叫沢田同学叫‘纲吉君’呢?”

    “小春也要!小春可不可以叫沢田同学叫‘阿纲先生’呢?”

    纲吉将落在库洛姆头上的樱花瓣拿下来,笑着点头:“当然可以啊,那么我可以叫你们京子和小春么?”

    “可以啊。”

    “没问题!”小春欢快的答应,“怎么了库洛姆酱?”

    库洛姆缩在纲吉身后,面对面前两个女孩子的直视她有些害羞。她看向纲吉,纲吉用鼓励的目光看着她。

    咬着嘴唇鼓起勇气,她磕磕巴巴的说出一句话:“……为、为什么小春要叫纲吉哥哥,叫‘阿纲先生’呢……”

    三个人难得懵了一下,小春快速的反应过来回答库洛姆的问题:“库洛姆!”

    “……是。”

    “其实……”小春一脸严肃认真的看着库洛姆,纲吉感觉气氛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你不觉得这样叫阿纲先生会很帅么!”

    纲吉:“……是么?”

    没有反应过来的库洛姆:“噢……”

    两个人呆掉的样子让两位女生笑了起来,明白了什么情况的纲吉也随着两位女生的笑容也开始笑。他伸出手揉了揉库洛姆的头发:“别乱想了,这个时候要笑起来库洛姆才好看哦。”

    纲吉哥哥……

    “……嗯!”

    我果然真的……很喜欢纲吉哥哥呢。

    ——

    楼下的四人欢声笑语,而楼上风纪委员室里的云雀看到风纪委员递给自己的便当,脸瞬间黑了一半。

    这是什么?为什么会有凤梨这种玩意?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不是热带凤梨的便当盒么?

    正打算让风纪委员将这个便当盒送到垃圾桶里的时候,门给人粗鲁的推开了:“云!雀!恭!弥!”

    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云雀抽出不知道放在哪的浮萍拐看着六道骸:“哦呀,是热带水果啊。你过来是打算让我饭前咬杀么?”

    六道骸也拿出不知道放哪的三叉戟对着云雀:“比起这个,我的纲吉去哪了?”刚刚说完,他就看到风纪委员手上拿着的十分眼熟的便当盒。

    “……云雀恭弥,我的便当盒怎么在你这?”

    “不知道。”

    六道骸觉得牙根有点痒:“看来我的纲吉和库洛姆在你这咯。”

    云雀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不在。”而且什么叫做你的纲吉?纲吉什么时候是你的了?

    “kufufu,死麻雀你是想打一架么?”

    “求之不得。”云雀对上六道骸的眼睛挑衅的看着他:“饭前咬杀你刚刚正好。”说完便冲了过去上手就是给六道骸一拐子。

    楼上“乒乒乓乓”的打斗声引起了楼下四个人的注意。小春看向打斗声的方向:“哈咿!刚刚那是什么声音?”

    京子回答小春的问题:“是二年级的云雀学长和六道学长在打架吧?好奇怪他们居然会在这个时间里打斗起来。”这个时候是那两人唯一平静的时间,怎么会突然打起来了呢?

    库洛姆看向正在食用便当的纲吉:“纲吉哥哥?”

    “唔,没事不用管他们。”纲吉看都不看一眼继续吃饭,“习惯了就好。”

    “嗯。”库洛姆点点头继续吃饭。

    她当然知道为什么那两人会打起来,因为能镇压住那两人的“镇压之宝”不在他们身边,肯定会打起来。

    库洛姆眨眨眼,飘落的樱花瓣不算多,因为还没有到三月的日子里。

    “……纲吉哥哥。”

    “嗯?怎么了?”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真的很感谢你呢。

    “是么?那真的是太好了。”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