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霍游】在游浩贤扭伤腰住院的日子里

     *架空向哦~
    *  @旧时长空 点的霍游文~
    *好想塞玻璃渣给你啊_(:з」∠)_

    


    (一) 

    听说游浩贤和霍琊同居了,想去凑热闹的奏拉着在家里打算打扫卫生的墨律去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快点啦小律,那么磨磨蹭蹭的可是不行的哦。”

    小律绑好鞋带,才和奏一起出门:“你真的要去么?”

    “那可不!”奏急冲冲的拉着小律跑出家门,“我还是很关注他(凑)们(热)的(闹)好吧。”

    ……只是觉得你的表情在告诉我你想去凑热闹。

    看到奏一脸兴奋的表情,不想扫他兴致的墨律把原本想说的话吞了回去。 

    他难道不知道,前几天游浩贤过渡兴奋从床上摔下来扭伤了腰么?

    至于为什么会过渡兴奋从床上摔下来扭伤了腰这种问题……估摸着得问送他去医院的霍琊才知道。 
     
    (二) 

    所以兴致勃勃的奏到了霍琊家的之后发现没人,被邻居的青凌告知他去医院照顾从床上摔下来扭伤腰的游浩贤。

    奏:……小律你知道的对不对?吃惊.jpg

    墨律:嗯。点头.gif

    奏:……你为什么不早说?!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况且我们后面这样jpg和gif是什么鬼?!目瞪口呆.jpg

    墨律:你得问作者,作者来兴致了。面无表情.jpg
     
     
    (三) 

    在医院的单人间里,游浩贤懒洋洋的瘫在床上指挥着霍琊:“霍琊,我要吃苹果,兔子状的那种。”

    “那种东西自己不会动手么。” 

    坐在旁边的霍琊放下手中的书,然后口嫌体正直的去洗苹果切兔子形状的。

    厕所里传出哗啦啦的流水声,游浩贤伸出手摸索到放在床头的手机,然后很淡定的来了个自拍顺便还附上了一句话:“朕的爱妃正在给朕洗苹果,等会准备切兔子苹果给朕吃呢。”

    刚刚打完字点发送,游浩贤乐呵呵的等待霍琊出来给他切苹果吃。谁知刚刚扭头过去,霍琊拿着把刀在他床边切苹果:“听说我是你的爱妃?” 

    游浩贤:“……我现在有伤在身你不许动我!”

    切好一块之后霍琊将苹果含在嘴里,然后转身亲了上去。一段黏黏糊糊的请问过去之后,霍琊才肯放开游浩贤:“伤的又不是嘴巴。”

    嘴里全是咬碎的苹果还有他们将唾液的游浩贤:“……泥给窝衮……” 

    在门口观看了两人全程的kiss的奏石化在门口。

    墨律向霍琊招招手表示自己走了,然后拉着奏离开。

    都说了不要来偏要来,要知道游浩贤说过妨人恋爱被马踢。奏你这个锅我可不背。 
     
    (四) 
    上次不是说奏在医院的单人间里给他们俩闪瞎到石化的那种么? 

    其实原本游浩贤住的双人间,旁边的室友是个有女朋友、为了帮女朋友修空调时摔下来扭伤的胖子。

    为了好分辨我决定给胖子取名为A,他女朋友取名为AB(你够)。

    按道理说应该恩恩爱爱的小两口(并不)面对他们旁边这两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奈何人家妹子是游浩贤的初中同学兼同桌。 

    两人当时一见面还没有认出对方是谁,后来在A觉得好无聊开口介绍了自己和AB之后,游浩贤才想起对方是谁:“哎,难不成你女朋友跳芭蕾和拉丁还有探戈舞特别好看对么?”

    A:“你怎么知道?!”

    游浩贤:“这个啊,因为我和她曾经是初中同学啊。而且以前每次数学考试和作业都抄我的。” 

    一旁在倒骨头汤的AB怒了:“别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随便污蔑我!你不吃早饭还不是我给你带的?!”

    一旁看报纸的霍琊没有动。 

    “哎哎女子动口不要动手啊。”游浩贤好怕她手中那碗热乎乎的汤往自己脸上泼。“A你看看你女朋友。”

    “滚。”顺手就把骨头汤递给了游浩贤。

    一旁看报纸的霍琊把报纸收了起来。 

    A目瞪口呆的看着那碗汤给女朋友送到游浩贤手上:“那是我的……”

    AB怒了:“那个保温壶都是你的分别人一点又不会怎么样!”

    A不吱声,霍琊看着游浩贤把汤喝完,然后在他们的目光下将游浩贤用公主抱的抱法把他抱进了厕所里。

    然后好一会儿俩人才出来。 

    至于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AB不知道,但是出来她发现游浩贤的嘴唇有些肿,顿时明白了些什么。

    然后在A和游浩贤的目光下,霍琊和AB出去外面谈了一会之后……

    第二天游浩贤惊奇的发现旁边的床位没人了。 

    据护士小姐说是A要求的。

    游浩贤看向霍琊,大概猜测到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他勾勾手指让对方过来,霍琊附过来之后,游浩贤昂起头亲了上去。 

    霍琊一惊,看到对方带着笑意的眼睛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他探出舌头邀请对方,顺便夺回主权。

    两个人还是吻到只有游浩贤一人上气不接下气。 
     

    (五)

    其实游浩贤知道,霍琊面对他和AB过去的初中生活有些吃醋。 

    因为最初离开的是他。

    所以现在要好好补偿霍琊。 
     

    (六)

    大半夜的,游浩贤因为腰扭伤不能乱动开始对着在这里守夜的霍琊开始哀嚎:“霍琊,床好硬我睡不着。”

    “……然后呢?”霍琊爬下床,将没有关好的窗关好。“你不要告诉我你想出院回家睡。” 

    不是第一次哀嚎床太硬了,知道对方心意的霍琊明白游浩贤只是不喜欢医院的东西,他有些嫌弃,觉得脏。

    不过换作是他的话也是那么想的。 

    游浩贤笑眯眯的看着他:“既然这样你来当我的床垫吧。”

    “你的腰不用要了?” 

    “没事!”游浩贤一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表情说:“有你在。”

    “……这样给你信任我一点都不高兴。”听到游浩贤的话,霍琊一点都不觉得高兴。他只是觉得,这货在他的惯养下貌似越来越放肆了。

    而且……貌似还飙肥肉了不是他的错觉吧?

    “游浩贤。” 

    “嗯?”

    “你是不是又肥了?” 

    “……滚。”

    不过到最后霍琊还是乖乖的给游浩贤当了床垫,顺便做了点少儿不宜的事情。 
     

    (七)

    到医院里,免不了伙食差这种事情。 

    以前霍琊不是给他做好吃的好喝的,嘴也给他养得差不多了。第一天一到医院里,游浩贤各种哀嚎,烦得霍琊不行。

    不是说孕妇嘴刁蛮么?霍琊觉得游浩贤也差不多是那个级别的了,就差个大肚子和肚子里的猴子。 

    ……不过要是真的给他生了一个猴子,他一定会带着那个猴子去动物园捐赠的。

    “霍琊,我要XX街的章鱼小丸子。”

    “亘瑶同学做的肉丸子就有。” 

    来看望游浩贤的亘瑶:“……我还是在的好么。”

    亘瑶做的黑暗料理是众所周知的,上次紫魅和她对决做点心让游浩贤当评委……

    恭喜游浩贤当天去医院洗胃。 

    “……你是打算谋杀亲夫么?我不管我就要小丸子我就要那条街的QAQ!”

    “你好烦啊。”霍琊将衣服穿上之后打开门出去:“我出去一下,等会就回来。” 

    “哦,记得我要XX街的。”

    “哦。” 

    “游浩贤,”亘瑶看着霍琊出去,她好奇的问游浩贤:“霍琊去干嘛?”

    游浩贤翻着青凌带来的漫画漫不经心的回答:“能去干嘛?给我买章鱼小丸子呗。” 
     

    (八)

    在霍琊提着章鱼小丸子回来、即将踏入医院大门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 
    一看,是游浩贤。 

    “喂霍琊你是不是回来了我不想吃章鱼小丸子了我想吃XXX路口的手抓饼,还有旁边那家酸辣粉都麻烦你了啊。”

    听完游浩贤一口气说完而且还不带喘的话,霍琊难得微笑的把电话给挂了,走回游浩贤的病房。 

    据住在隔壁病房的AB妹子说,那天她看到有个提着章鱼小丸子一脸微笑身后都是黑气的男人走向了游浩贤的病房。

    然后有一对小青年给赶了出来。 
     
    (九) 

    她貌似还听到了一些很少儿不宜的声音。

    反正第二天她去看游浩贤向他问好的时候,对方将被子死死的盖在脖子那个位置不让人看见,顺便还甩了坐在旁边的霍琊几个眼刀。

    ……她好像知道了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END—


——————————————————

OTZ我真的想不到了磨叽了2500+……甜不甜朕不知道!

嘤嘤嘤!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