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三)

    (三)

    按道理来说纲吉的生活应该是和过去一样,然后慢慢的长大。

    咳跑题了,其实是他觉得今天来学校的交换生让他很是吃惊:“……库洛姆?!”

    “纲吉哥哥……”一个紫色头发梳着和六道骸一样的凤梨发型、右眼带着骷髅花纹黑色眼罩的女孩听到了纲吉的话,急匆匆的跑下讲台一把抱住纲吉死死不肯放手。

    纲吉感觉自己的背后有些发凉。

    事情是怎么回事?还得回到上课前:

    他今天也是如同过去一般给六道骸叫起,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带着便当和六道骸去上课。到学校的时候差点给正在检查风纪的云雀咬杀,只不过对方这次意味深长的看了自己之后立刻去找六道骸麻烦了。

    没有明白云雀什么意思的纲吉懵懂的回到教室后发呆发呆发呆,直到上课铃响起、老师来了,教室才安静下来。

    不过老师来了之后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名字,其中一个名字让纲吉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今天我们学校与绿女子中学和黑曜中学做了交换生。”

    黑曜中学是库洛姆去的中学,至于绿女子中学,那是一所特别严格成绩都是学霸级别只有女孩子的学校。

    “来自绿中和黑曜中学的分别是三浦春同学和库洛姆•骷髅同学,大家要好好相处。”

    ……刚刚他听到了什么?

    还没有等到纲吉怀疑自己听错的时候,一个十分活力的黑发女孩和一个紫发的女孩走了进来,教室里马上响起了来自男孩们响亮的口哨。

    那个黑发女孩走上讲台首先做自我介绍:“哈咿!大家好我叫三浦春!最喜欢吃蛋糕和甜品!这个学期请多多指教!”

    她像是看到了什么,然后朝纲吉不远处的地方招手:“京子酱!我们又见面了!”

    不远处的笹川京子朝她友好的招了招手。

    “咳咳。”眼见两个女孩即将要聊起来,老师及时的咳了咳打断:“这位是库洛姆同学。”

    “我、我是……”一直低着头的女孩稍微的抬起了头,纲吉看清楚了对方是谁。“库、库洛姆•骷髅……”

    “……库洛姆?!”

    一直没有出声的纲吉声音虽然很小,但是讲台上的女孩听见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纲吉才明白今天云雀看他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现在又不能现在跑到六道骸或者云雀恭弥面前说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库洛姆会来的事情。他现在只能用手一下又一下的给抱住自己的女孩顺背安抚:“啊我在这里……”

    库洛姆很内向,纲吉知道这和库洛姆过去的家庭有关。

    “咳咳,沢田同学。”气氛可以说是粉红色的时候,老师很不识相的打破:“有话可以下课说,现在开始上课。新来的库洛姆同学既然认识沢田同学,就先坐在他旁边吧。”

    “是……”

    “至于三浦同学……”

    “到!”

    “你和笹川同学认识的话,就先坐她旁边吧。”

    “好的!”三浦春开心的回答,然后跑到京子旁边的座位安置。“京子酱~!”

    “接下来我们继续上课,大家翻来课本第二十七页……”

    纲吉看着老师开始不断讲课,周围男同学羡慕嫉妒恨的各种眼神朝他看来。旁边的库洛姆悄悄的不停的移过来靠近他,老师当做没看到一样继续讲课。

    “纲吉哥哥……”

    库洛姆弱弱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听起来感觉就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纲吉只好也把桌子移了过去:“库洛姆我们下课再说好么?”

    “嗯。”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还没来得及起身的纲吉就这样给课室的男同学围了个水泄不通。

    只不过他们围的都是库洛姆。

    “库洛姆同学看起来好可爱,你家也是住并盛么?”

    “不介意我叫你库洛姆酱吧?!”

    “库洛姆同学喜欢巧克力么?”

    “库洛姆同学……”

    纲吉给刚刚围过来的人挤在了地上,他看了一眼三浦春那边的情况:还好有个冷气制造机黑川花,不然情况和自己这边差不多。再对比下自己这边……

    “纲吉哥哥!”库洛姆在拥挤的男生堆里看到了纲吉给人挤到地上,不知道从哪来的力量将围绕着自己的男生们推开扑了上去:“你们走开!”

    然后纲吉眼睁睁的看着库洛姆给椅子绊了一下向他摔去……

    “等等库洛姆你……啊——!”

    在楼上上课的六道骸貌似听见了纲吉的惨叫声。

    ——总觉得纲吉那边会发生什么意外。

    ——六道同学你让库洛姆妹子的到来已经是意外了好么。

    “哈咿!小春是看不下去了!!你们这些男生快走开啦!”一直在和京子她们讨论蛋糕的三浦春看到他们这样,忍不住走了过去驱赶他们:“快走开啦!你们没看见人家库洛姆同学要哭了么?!”

    “真难看啊你们这些男生。”黑川嫌弃的走了过来,像赶小鸡一样将周围围着的男生赶走:“去去去。”

    围在周围的男生都散去,纲吉让趴在自己身上的库洛姆起来,然后再自己爬起来。他拍拍身上的尘灰道谢:“谢谢啦。”

    “真是的,真不知道你一个大男生怎么做成这样的。”黑川嫌弃的看了一眼纲吉,站在旁边的库洛姆突然挡在他的面前,她语气突然变得坚定起来:“……不,纲吉哥哥不是这样的……”

    “好了库洛姆,她说的是没错啊。”纲吉拍了拍库洛姆的头,然后拜托黑川她们:“不好意思请麻烦你们照顾下库洛姆,她很怕生的。”

    “你要干什么?沢田。”

    “当然是……”纲吉笑得一脸灿烂,让黑川感觉有点慎得慌。“找罪·魁·祸·首·啊。”

    看着纲吉离开的背影,三浦春指着已经关上的门呆呆的问库洛姆:“库洛姆酱,沢田同学平常是那么帅气的么……”

    库洛姆想了想以前她见过的纲吉,然后点点头:“嗯,很帅。”

    京子:“唔,没怎么注意到呢。不过平常感觉很不错的样子。”

    黑川:“……你们的眼睛是不是都糊了灰了?”那个连下楼梯都可以滚下去的人真的是怂到爆你们为什么会那么认为?

    ——

    三楼是纲吉的班级所在处,那么六道骸所在的二年级则是在另外一栋楼。

    走到楼梯口之后纲吉计算了下自己的步伐发现……

    那还不如六道骸来找自己快呢!

    想到这里纲吉十分憋屈的走回了教室,感觉这样的自己真的是怂爆了……

    只不过还没有走到门口,他看见了一个熟息的凤梨头:“纲吉哥哥?”

    “库洛姆?”他快步走过去,对方停在那里等他。“怎么出来了?”

    “买面包……黑川同学说等会小卖部会很多人……”库洛姆低下头,她十分不想和别人一起挤小卖部去买面包吃。

    听了她的话纲吉皱起眉头:“你在黑曜也是这样没有好好吃饭么?”

    “……其实还沾了果酱吃的。”

    “………………………………那个不能当饭吃啊库洛姆。”

    库洛姆像犯了错误的孩子一样低下头,纲吉拍拍她的脑袋一边说教她一边拉她进教室:“真是的,等会过来一起吃午餐好了,妈妈做了多便当刚好可以给你吃。我和妈妈说了多少次了啦,你和骸也真是够了。他挑食就算了,还不注意你的营养……”

    库洛姆听着纲吉的絮絮叨叨,她用另外一只没有给纲吉拉着的手捂住了胸口。

    拉着自己的手那么温暖,真的一点都不想放开……

    真的很喜欢,纲吉哥哥。

    —TBC—

感觉自己真的是很勤快呢!哈哈哈我居然更新了两篇!!!

难忍更了么?

……没有

QAQ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