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06)

    06.

   

    *我对枪械真的一点都不怎么了解……所以食用时有错误请大家指出QAQ……

    *资料来自度娘

    *久违的更新

    


    史卡鲁实在没有想到,露切看到只有他自己的时候黑气居然那么重。

    在抱怨了没有晚饭吃之后,他看到露切一脸微笑的在厨房做饭,但是切菜的力度的感觉……

    其实露切是打算拿他们当那份菜在那切了么?!!

    他把头缩了回去,把电池安装回去开机,然后开始一个一个的打电话,结果一个都没有接。

    ……完了这回要给露切拿去做菜了。史卡鲁悲观的想,然后他听到了露切手机响了。

    “露切——你的电话。”将手机递给露切,露切微笑着接通了电话聊了几句之后突然脸色聚变。

    她快速的扯开身上的围裙之后丢给史卡鲁:“史卡鲁我明天再过来找你们!”

    说完就风风火火的走了。

    史卡鲁看着手中的围裙和厨房切到一半的胡萝卜,沉默片刻之后将切了一半的胡萝卜丢进锅里打算等会一起喝算了。

    头一次见到露切那么慌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样想的史卡鲁搅拌了下锅里的鱼汤,然后装了一碗喝了起来。

    “噗——咳咳咳!!!为什么这汤那么大的鱼腥味?!!”

    ——

    露切赶到电话另外一头的现场的时候,已经可以用废墟来形容了。她看向不远处,几个人在不知道干嘛。

    “沢田先生,你没事吧?!”

    “我没事露切小姐……”纲吉在检查着什么,听到露切的声音他扭过头看那个正在奔跑过来的女人:“露切小姐请小心点。”

    “我没关系,大家呢?”走过来一看,纲吉的守护者都还在他的旁边,只不过貌似少了一个人……“白兰呢?”

    “白兰说他要亲自去看看,我劝不住他。”纲吉有些头疼的说道。最近怎么就是那么多麻烦事情了呢?

    露切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正一从后面跑了过来,怀里还抱着一个急救箱:“请让下!抱歉来晚了。”

    狱寺听到正一的声音,有些不好气的从正一怀里夺过急救箱熟练的拿出纱布和药水:“入江你慢死了。”

    “没办法啊,”正一也觉得自己心好累,“我好不容易在废墟里找到的。不过纲吉君你的伤口还疼么?”

    “其实你不提醒的话我还是感觉不到很疼的。”

    露切这时候才注意到,纲吉的右手臂的位置连带衣服,像是给什么东西划出了一条长长的伤痕,看起来不太深的样子。

    露切明白了白兰为什么会想要亲自上阵了。

    “我想我得过去看看。”露切丢下这句话之后跑向了白兰的方向。白兰要是暴走了她还能拖下时间让纲吉赶过来。

    “隼人,麻烦你保护好露切小姐了。”从狱寺手中接过纱布递给正一拜托他来帮自己包扎,纲吉严肃的对狱寺说。

    “是,十代目。”说完,狱寺就跟了上去。

    然后,露切就看到了灰尘漫天飞的废墟建筑物附近。看见了三个人影,其中一个还是特别熟悉的凤梨头。

    而地上的都是穿着黑衣的人,露切猜测应该是来暗杀白兰的人。然后她听见了两个人在对话:

    “呐,骸君。你带着一个孩子来暗杀我真的好么?”

    是白兰。

    “kufufu,虽然你一直缠着我的彭格列,不过我觉得现在可以送你离开了。”

    是六道骸。

    那么,第三个人是谁?

    不顾那边两个人在打斗起来,露切想走过去,却给人拉住了:“等等露切小姐。”

    “狱寺先生?”

    拉住他的正是狱寺,他摇摇头说:“那边太危险了,您不能过去。有什么事的话由我来暂时代替您。”

    “那么,可以帮我去哪里看看么?”露切指着原本有第三个人在的地方,现在人不见了。“拜托了。”

    “是,请您在这等候。”

    狱寺跳过满地已经破坏的建筑物残渣,快速的走到露切指的方向。像是发现了什么,他从怀里拿出手帕将东西抱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跑回来将东西递给露切:“是德式瓦尔特PPK半自动手枪。”

    瓦尔特PPK半自动手枪是德国设计研制的一款半自动手枪,是武器设计大师卡尔.威廉.弗氏德.瓦尔特的大儿子弗里茨.瓦尔特在瓦尔特PP型手枪改进而来的。

    露切看着这德式PPK,沉默了半刻之后将它收好:“麻烦了狱寺先生。”

    “没事,我想我们得先去十代目那。”狱寺指了指不远处,虽然灰尘漫天但是隐隐约约的能看见橙色的火光。“再不快点的话十代目可能会误伤我们。”

    “嗯。”

    露切摸着收起来的德式PPK,如果说她知道的人之中有这样枪.械的,除了用枪的XANXUS,她也许还得去抓某个“调皮”的孩子。

    ——

    Reborn回到去的时候灯火通明,打开门发现是史卡鲁在那守着:“太好了终于回来一个了。”

    “闭嘴史卡鲁。”按着手臂上的伤口,Reborn心情不好的对史卡鲁说:“去吧医药箱拿来给我包扎。”

    “见鬼了你去做什么了。”史卡鲁看到Reborn的伤口,没有向以前那样一溜烟的跑上楼去拿医药箱,而是抱怨着从鞋柜里拿出来了:“当初跟着你们出来果然没好事。”

    “……史卡鲁你什么时候把医药箱放鞋柜了?”Reborn嫌弃的看着史卡鲁拿出来的医药箱,他怀疑上面沾上了皮鞋的味道。

    “露切放的。”

    史卡鲁熟练的打开医药箱递上双氧水和棉签:“里面的药品都用完了,只有双氧水了。你没有看她给你们发的短信么?”

    “短信?”

    “嗯,不过后来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又匆匆忙忙的走了。”史卡鲁感叹,“我还没有见过她那么匆忙的样子。”

    Reborn:“……”不详的预感……不过比起这个来说……

    “我饿了,史卡鲁你快速厨房端吃的过来,我懒得走了就在门口解决。”

    “……没有去腥加了胡萝卜的鱼汤要么?厨房只有这个。”

    “……滚。”

    那玩意留给拉尔他们喝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1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