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四)

*完结这篇之后准备开新长篇《公馆》www

*我想出本子QAQ




    (四)

    

    云雀和六道骸给纲吉塞了什么东西自然是心知肚明,夜晚他们在吃饭的时间里没有看到纲吉,倒是纲吉的儿子Ernesto不见了。

    “小婴儿,”云雀看向在慢条斯理的吃着晚餐的Reborn问:“纲吉和那个孩子呢?”

    冷静的丢出“出逃了”这三个字之后,Reborn继续他的晚餐。

    如果是以前的话,他一定会冷笑着给纲吉不止一发的子弹。

    但是这不是以前。

    “kufufu,你居然不着急?”

    看到Reborn淡定的样子,六道骸靠在墙上看着他。

    “守护者包括瓦利安甚至是同盟家族都出动了,没人镇守总部你来么?”Reborn放下手中的餐具,看向六道骸:“你也出去了对吧,不然留个幻术在这里做什么。”

    云雀一惊,往六道骸的方向看。

    如同Reborn说的话,他的身体渐渐的消失不见:“kufufu,不愧是阿尔可巴雷诺。那我去找我的纲吉了,再见。”

    话音刚落,Reborn抬手将一发子弹打入他的方向。只可惜六道骸走的快,不然打中的绝对不是墙壁而且他的幻术。

    “哼,跑得也算快。”列恩变回原型爬回Reborn的帽檐处,云雀脸色有些不善但是还是留了下来。

    “怎么,你不去追?”

    “你觉得全部人去追纲吉他会开心么?”

    面对Reborn的反问,云雀淡淡的回了他这个问题。

    “十年前纲吉失踪了差不多一年,回来时谁也不相信。好不容易能与他触碰,然后浮游生物就这样诞生。”

    彭格列的人都知道,云守云雀恭弥对十代目的孩子Ernesto的称呼叫做,浮游生物。

    他不喜欢Ernesto都表现得如此明显,更别说一向对黑手党无好感的雾守六道骸、恐怖的暗杀部队瓦利安和难以摸透的密鲁菲奥雷首领白兰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那么明显,比如说以礼待人的风和用微笑面对一切的尤尼、不善交谈的西蒙首领古里炎真还有不知真相的笹川京子和三浦春。

    “呵,看来你还是不喜欢这孩子。”听了云雀的话,Reborn靠在椅子上看着他:“他与蠢纲一点都不像,如果说真的十分像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天真了。”

    云雀看着窗外的风景没有说话。

    天真?

    “你在开玩笑么?小婴儿。”

    “对,是玩笑。”

    Reborn起身走到窗边,看着灯火通明的总部,一字一句的说:“和蠢纲像?这个的确是个玩笑。”

    ——

    “哈咿!今天见到了纲先生真开心!”

    一个小咖啡厅里,小春坐在Ernesto的对面很开心。

    圣诞节京子的大哥请她们来意大利玩,没想到能见到纲吉,这真的是她在意大利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

    “Ernesto吃慢点,都嘴角都沾到奶油了。”

    坐在旁边的京子温柔的拿起了纸巾擦掉Ernesto嘴边的奶油。

    “好的京子姐姐。”

    “嘛,沢田你还是这样呢。”看到坐在对面的纲吉优雅的喝着咖啡,黑川花觉得对方越来越像一坛美酒。

    时间越长,美味就更加可口。

    “是么?你们过得怎么样?”放下咖啡杯,纲吉看着他对面的人问。

    “哈咿!小春很好呢!”

    “最近有毕业设计,有些头疼呢。”

    “一般般。”

    最后一个黑川摸了摸下巴,然后给对面人丢出一个炸弹:“对了,我和了平分手了。”

    “……怎么回事?”

    听了黑川的话纲吉没有反应过来,只见黑川无所谓的说:

    “工作上的事情和他出现了些争吵而已,两个人冷静过之后才提出分手的。”

    看到纲吉露出的神情,黑川像是在安慰他的口气无所谓的说:“不关你的事情,是我们两个自愿的。”

    “总感觉都有我的错,”纲吉垂下头,“每次大哥在我身边的时间多过在你们身边。真的很过意不去。”

    黑川和了平在一起的时候是他们来到意大利后的一年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纲吉很是担忧会牵扯到她们。

    但是每次了平都会拍拍胸口活力的对他说:“没关系的沢田!我们还有同伴,你看云雀也不是答应帮忙了么?”

    给了平硬拖过来的云雀脸色很不好的哼了一声。

    “话是那么说没错啊。”黑川搅拌着勺子,咖啡给她搅拌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但是我在他眼中看到,你是很重要的存在、和京子一样的存在。”

    “所以纲君不要把过错都揽在自己身上了,”京子在旁边劝到,“现在哥哥都和以前一样,小花自己觉得还自由呢。”

    “哎,不过话说回来。”吃完蛋糕的小春看着旁边的Ernesto,她感叹道:“可是小春还是没有成功的做成纲先生的妻子呢!”

    “噗,”纲吉听到了忍不住笑出声,面对充满活力的小春,他只能道歉:“那真是对不起小春了。”

    “小春姐姐。”Ernesto听到他们的谈话之后伸出手拉了拉小春的衣袖问:“什么是妻子呢?”

    “就是你爸爸的夫人,你的妈妈啊。”

    “那,那小春姐姐做我的妈妈好不好?”

    叫服务员再上点主食的纲吉听了到了Ernesto的话,他挥挥手让服务员下去之后说:“Ernesto,不许胡闹。”

    “那Ernesto想要个妈妈……”听了纲吉的话,Ernesto的眼里浮现出失望。

    他不明白为什么父亲都不会给他找个妈妈之类的人。每次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父亲总是用文件夹敲他的头不许他胡闹或者让狱寺叔叔带他出去玩。

    突然一个声音闯入:“啊,纲先生!太好了终于找到您了!”

    “一平?”

    “一平酱?”

    “一平姐姐?”

    听到这个声音纲吉看向旁边,扎着两条麻花的一平站在他的旁边气喘兮兮。

    招来服务员递上杯水,一平一口气喝完之后还在喘。

    “别着急。”

    “呼……纲先生大家都在找您呢。不对,话说纲先生您怎么在这??咦,京子姐你们也在这里?”

    “对啊,”听了一平的话纲吉笑笑道:“我特地逃出来陪京子他们过圣诞夜呢。不过你怎么在这?”

    “啊,是师傅给我张纸条告诉我您在这的。”说完一平开始找带在身上的纸条:“咦,我的纸条呢?”

    看着一平在翻找,眼尖的纲吉看见了向他们走来的一抹红色。他对一平说:“或许在你的后面呢。”

    “我的后……师傅?!”

    来人穿着一身红色汉服,与云雀有着十分相似的脸庞,只不过多了条辫子和云雀没有的温和。右手还搭着一件黑色的大衣。

    他拿着手中的纸条敲了敲一平的头:“跑那么快,东西都落下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找来的。”

    “风师傅,好久不见。”

    “各位,好久不见。我这次是来带纲吉走的,每次都逃跑大家会很头疼的。”

    “有Reborn在怕什么。”纲吉喝完杯中的咖啡,最后的苦涩在他口中开始回味,变成了浓厚的香甜。“各位我先告辞了,Ernesto就拜托你们了。一平留下来陪你们吧,等会会有人送你们到酒店的。”

    “好的纲先生!小春保证完成任务!”

    “去吧去吧。”

    “纲君……”京子一副言而欲止的表情,纲吉看在了眼里。

    他微笑着对京子说:“拜托你们了,有些事情我可能做得不够你们好呢。”

    风微笑着看着纲吉和她们告别,然后也在离开的时候微微鞠躬表示自己告辞了。

    刚刚出咖啡厅的大门,寒风迎面而来。随后一件温暖的大衣披盖在他的肩膀上。

    “风师傅。”

    “有话回去说吧,大家都在等你。”

    看着面前的车,纲吉挥手散了围在周围的黑衣人。他走到风的面前,用是撒娇的语气说:“我不想坐车回去。”

    听了纲吉的话,风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有些担忧的看着纲吉:“这样会感冒的。”

    “不想坐车回去。”

    难得纲吉用那么坚持的语气对他说这话。面对纲吉的任性,风只是把他身上的大衣给他穿好,又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条围巾给他围上:“感冒了的话吃药可不能抱怨苦哦。”

    熟练的抱住对方的脖子,然后给对方拦腰抱起。纲吉不在乎的说道:“那等感冒先吧。”

    “……真的不能那么任性了啊。”

    听了对方无所谓的话,风抱着没有普通成年人重的纲吉,更加心疼了。

    他低下头在纲吉的额头留下一个温热的吻:“那我们走吧。”

    话音刚落,他抱住纲吉跳跃跑动起来。

    围巾不是全部遮住了他,他看着他熟悉的风景眼神里有些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绪。

    西西里的王么?

    无所谓,九年前毁了自己,然后五年前多了Ernesto。

    接下来,又是什么东西会毁了自己呢?

    在风的怀抱里,困意铺天盖地的来袭。纲吉眯着眼睛渐渐的想入睡,又会给风唤醒:“不能睡啊,这样真的会感冒的。”

    “嗯……”

    淡淡的回了风一个字,纲吉继续眯眼睡着了。

    “真是的,不要那么任性了啦……”看到纲吉去睡,风放慢了脚步。“大家会随着你的任性把你宠坏的。”

    不过,你如果真的能给我们宠坏,该多好。

    至少不会看到你时不时在绝望深海里挣扎。

    


评论(10)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