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暗黑夹心】Thanks to you in this world(一)

   *带有私设,文中说明
    *后面的骸和云雀温柔如水只能怪作者去看了家教声优视频
    *樱花什么的……的确不错啊_(:3」∠❀)_【。由此你们猜猜是家教的哪首歌吧_(:з」∠)_】
    *这个月脑洞有些大,但是说好的樱花却没有出现!

   
    (一)

    并盛町有三家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从左到右分别是:左边的云雀家、中间的沢田家和右边的六道家。

    并盛町的人们也知道云雀家的孩子与六道家的孩子水火不容,至于为什么会住得那么近嘛……这恐怕还得多亏住在两家人中间的沢田家了。

    “骸君——恭弥君——”一个棕色头发的妇人站在沢田家的大门朝两边喊道:“过来吃饭啦——可以开饭了咯——”

    “妈妈——!”一个棕色的刺猬头从家门口探出来,那个孩子好像很头疼的样子朝门口的妈妈喊道:“恭弥在我房间,能不能麻烦妈妈去喊骸过来吃饭?”

    “啊啦啊啦,恭弥君过来了么?”门口的奈奈听到了孩子的话,于是走向右边的六道家,“可是他什么时候过来的,我怎么没有印象的呢?”

    我也想知道啊!!!沢田纲吉看着奈奈走向六道家,心里两行面条泪一直在留。先不说恭弥每次来自己家都不走正门次次爬窗户,为什么这一次午睡醒来他居然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以前的相册……

    “我说,你还想在门口呆多久?”一个冷冷清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差点没把沢田纲吉吓得蹦起来:“恭、恭弥!你不要站在我后面吓人啦好么!”

    云雀恭弥不以为然的拉去纲吉走向餐厅,后面的纲吉给云雀拉着走,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呐呐,恭弥。”

    “嗯?”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说到这的时候云雀回头看了一眼纲吉的脸,感觉他开心得开出了花:“不过要等骸来了才可以说!”

    “……为什么要带上那个凤梨头。”后面那句话瞬间让云雀的好感度降低,他将纲吉推到厨房去洗手的时候,自己去拿碗筷帮奈奈摆放碗筷。

    要是让外面的人看到并盛帝王云雀恭弥这样温顺体贴的样子,会不会吓得下巴都掉了呢?

    “哎,恭弥怎么还是那么讨厌骸啊?”纲吉对这个竹马之一有点无奈。“明明骸人……还是很不错的,嗯。”

    ——那你停顿什么?

    ——……你管我!

    门口处传来开门声以及奈奈活力十足的“我回来了”和一个礼貌的“打扰了”,纲吉就知道谁回来了:“啊,是妈妈和骸来了。可以开餐了!”

    纲吉看了一眼云雀,他发现云雀的脸黑了是怎么回事?

    没有仔细去想的纲吉屁颠屁颠的跑去走廊迎接人,他没有看见云雀的脸更加黑了。

    ——

    “所以说,纲吉要和我们一个学校了咯?”吃饭吃到一半,六道骸拿着筷子给纲吉夹过去一个鸡腿到他的碗里:“那么恭喜啊,纲吉。”

    看到六道骸给纲吉夹了菜云雀也快速的夹了一个鸡腿过去:“给。”

    “……啊,谢谢。”碗里已经有许多菜了的纲吉接受了他们的好意,只不过有点头疼该怎么吃完碗里那么多的菜。

    “那么,”奈奈笑呵呵的给他们三分别盛了一碗汤,“今天就是庆祝纲吉考入并盛中学的日子吧!大家放开吃吧,不够我再做。骸君和恭弥君要带些回去当夜宵么?”

    “嗯。”

    “好。”

    两个人同时的回答让奈奈特别开心,然后走到厨房又开始忙活起来,连纲吉喊她先吃饭也无视了。

    沢田纲吉:“……”

    他看向那两个低头吃饭的竹马,也只好开吃了。妈妈只要来兴趣、高兴了,估摸着天塌下来也没办法阻挡她的。

    “不过纲吉,”六道骸筷子一绕,胡萝卜丝出现了在他的碗了,“你是哪个班?”

    “一年A班。”将六道骸挑给自己的胡萝卜丝从碗里夹起来,然后塞到云雀碗里对着云雀说:“拜托你啦恭弥。”

    “你不要不喜欢就夹给我。”云雀眼疾手快的拉住纲吉的手,硬是用蛮力将筷子移到了六道骸碗的上方。“明天不许迟到,否则,咬杀。”

    六道骸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胡萝卜丝塞回他的碗里,但是他并没有介意。只是夹起来,然后硬塞塞进了纲吉的嘴里:“库洛姆也和你一个班,知道我的班级在哪么?”

    “……唔。”纲吉嘴里堵着胡萝卜唔了一声当做回答了六道骸的话。所以说他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云雀和六道骸一起吃饭了!每次吃着吃着就会打起来!他苦着脸嚼动胡萝卜,在云雀和六道骸眼里就像一直嘴里塞满食物的兔子。

    “唔,骸你刚刚说库洛姆也和我一个班?”嚼完口中的胡萝卜,纲吉才发现了骸口中的人:“不是说去黑曜中学的么?”

    库洛姆是六道骸家人收养的一个孩子,乖巧怕生有些内向。当时奈奈看见她的时候还以为六道家在欺压她,奈奈一看见六道骸没有少唠叨他。

    “是在黑曜中学。”看纲吉吃完嘴里的,还想再喂一口的时候坐在他对面的云雀抢先一步塞了一口肉给纲吉,内心伐开心的六道骸将筷子上的椰菜花塞进了自己口中:“班级和你一样,只不过不同学校。”

    “哎?!嘿要中雪口素很圆递(黑曜中学可是很远的)!”纲吉嚼着嘴里的肉口齿不清的说,“塔一各银口以么?辣幺住素的吧(她一个人可以么?那要住宿的吧)?”

    “吃完口中的再讲话。”云雀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六道骸(?),然后从旁边拿起汤递给他:“小心呛着。”

    话音刚落,纲吉就给呛着了。然后六道骸手快过云雀递上了汤顺便帮他拍拍背顺气:“kufufu,纲吉你好笨啊。”

    “……闭嘴好好吃饭啦!”好不容易缓过来的纲吉瞪了他们两人一眼,然后不理会他们开始自己吃自己的。

    每次在一起吃饭都这样!都拿自己当小孩然后他们都来喂!想到这里有些不开心,明明都可以追上他们了为什么都要把自己当小孩看?!

    ——……你确定要把你当大人看么?

    ——……我为什么怎么总觉得你的话好像哪里不对?

    纲吉不知道的是,在他躲避两人的筷子低头吃饭时,没有看到那两人眼里的爱慕以及……霸占的感情。

    纲吉,你是我的。

   
    饭后,三人吃得饱饱的瘫在客厅的沙发上动都不想动。

    虽然说是庆祝纲吉上中学,虽然说奈奈做的菜很好吃……但是!奈奈!做得!实在!太多了……

    看着自家母亲在厨房里忙活,纲吉站了起来换了一个姿势压在了六道骸身上。

    六道骸:“……”

    他发誓他听到了坐在旁边沙发上云雀幸灾乐祸的声音。

    “唔,妈妈是打算把明天的便当都做了么……?”纲吉揉揉吃撑的肚子,刚刚骸和恭弥一直在喂他吃他真的吃撑到肚子有些难受的那种……

    旁边的云雀走过来帮他揉揉肚子,总算有些舒服的纲吉满意的咂咂嘴贡献出自己的肚子让云雀帮他揉。

    “呐呐,骸君。”客厅的门口突然探出个脑袋,是奈奈:“库洛姆酱的饭菜需要打包么?”

    “啊,麻烦了。”由于给纲吉压着,奈奈只能看到沙发的背面那发出六道骸的声音。得到回答的奈奈哼着歌走回了厨房。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她又走回客厅,对客厅里吃撑了的三人说:“纲君、骸君还有恭弥君。”

    “唔?怎么了妈妈?”纲吉挣扎的从六道骸身上爬起来时不小心摁到了他的腰,六道骸“嘶”了一声之后怀心眼的捏了下他腰上的软肉,差点没让纲吉从沙发上摔倒到云雀身上。

    “你们要不要洗澡?”

    “不!”

    “好,但是我不要和这个凤梨/麻雀一起。”

    听到奈奈的话纲吉首先拒绝,然后他听到了来自压在
身下的六道骸还有旁边云雀异口同声的回答。然后两人互相瞪了对方一眼之后哼的一声转过了头。

    沢田纲吉:“……妈妈我先去洗澡!”他才不要和骸还有恭弥一起洗澡呢!上次两个人洗着洗着就打了起来还害得他撞到了头!

    “……哎。”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貌似还听到了两种不同声音发出的带有惋惜的叹息声。

    “那我先走了。”云雀站起来准备离开,厨房里的奈奈听到了云雀的话在厨房大声的说:“那我明天让纲君给你送便当,记得要吃哦。”

    “恭弥,明天见。”

    “嗯。”云雀走向厨房,纲吉想也不要想就知道云雀去给妈妈道晚安。

    “那我也走了。”六道骸出声了之后纲吉才想起自己身下还压着一个人。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从上面离开,六道骸的手便覆在了他的头上:“纲吉,明天见。”

    “嗯,明天见。”

—TBC—

评论(2)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