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all27】难忍 (一)

注意事项:

*写这篇文的原本目的是为了搞疯小纲吉

*目测可能有些疯狂后期会有些黑暗

*有原创人物

* 慎入

 

    (一)

    

    彭格列十代目有个儿子,是未来的十一代目,叫做Ernesto。

    他的名字来源于德文,意思是勇敢、坚强。

    在他出生后的五年里,他也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勇敢坚强,只不过在守护者等人的眼里,就是个碍事的电灯泡。

    比如,今天晚上。

    狱寺隼人静静的站在卧室的门口,看着他亲爱的十代目在那安抚着一个扯着他十代目衣角不肯放手的孩子:“好啦Ernesto,你也不小了,要自己一个人睡觉了哦。”

    “可是……”听到了父亲的话,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儿子——Ernesto的眼泪快要冒出来了,他坐在床边轻拍着他的头:“要不,我让巴吉尔过来陪你?”

    站在门口的狱寺隼人抬起了手看了眼手上的手表,然后有些煞风景的出声,他承认他是故意的:“十代目,时间快到了。”

    “啊,请再等一下。”听到了狱寺的话,纲吉拍了拍Ernesto的头然后就离开:“晚安Ernesto,我真的得先走一步,我等会让巴吉尔过来陪你好么?”说完,他没有给Ernesto拒绝的机会就转身离开。

    一旁的狱寺递上他一直没有穿的西装外套,Ernesto还可以清楚的听到他的父亲吩咐狱寺叫巴吉尔过来陪他。

    Ernesto有些不满的低下头,他才不是害怕一个人睡,他只是想要父亲在他身边而已。

    父亲身边那么多人,可是他的注意力没有更多的分到自己身上。

    彭格列十代目的儿子叫Ernesto,在德语里的意思是勇敢坚强。但是他没有母亲,因为母亲生他的时是难产,不过母亲好像是哪个家族的千金小姐来着?好像是与父亲联姻的么?他不记得了。

    Ernesto长得像他母亲,有一头金色、柔软顺从的短发和蓝色的眼睛。如果说唯一有一点像父亲沢田纲吉的话,用那位门外顾问先生的话来说就是只有眼睛的轮廓与鼻子了。

    那个时候彭格列的同盟——密鲁菲奥雷首领白兰当时对在场的人开了个玩笑:“小纲吉啊,你不觉得小Ernesto看起来真像那位初代首领啊。”

    在场的人脸色有些不好看,唯有他那个感情迟钝的父亲抱着他看了一会儿,才点点头承认:“的确哎,可是Ernesto的发型不像啊。不然的话我还以为我和初代首领生了一个孩子呢。”

    只不过第二天早上他看到他的父亲扶着腰在办公室咬牙切齿的念叨着什么,他还好像听到了“Giotto”、“大混蛋”之类的单词。是错觉吧?他这样想。

    “Ernesto少爷,”门口传来的声音唤回了走神的Ernesto,他抬头往门口一看,是巴吉尔,“不好意思,在下来晚了。”

    “没事巴吉尔叔叔。”Ernesto摇摇头,他爬下床走向窗边,透过窗口还可以看到父亲出门的样子。“我只是有些担心爸爸而已。”

    快步的走到Ernesto旁边,巴吉尔抱起他往床边走去:“沢田殿下不会有事的,倒是Ernesto少爷你再不睡觉的话,明天可没有精神应对云守大人的格斗课了。”

    听到了巴吉尔的话,Ernesto忍不住打了个颤。彭格列十代云守——云雀恭弥是最强守护者,每次上他的格斗课Ernesto都会怀疑自己还有没有命回来和父亲一起喝下午茶吃晚餐。

    虽然他曾经和父亲抗议过,然后他父亲试图和原本提议给他上格斗课的门外顾问说了。

    然后那次他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第一杀手的追杀和平生第一次逃命。

    “我可以逃课么?”他扒拉着巴吉尔的衣服可怜兮兮的说,但是巴吉尔已经免疫了,他给Ernesto盖好被子说:“除非Ernesto少爷你想换Reborn大人或者雾守大人来教你格斗课。”

    “……我还有第三个选择么?”Ernesto感觉自己能看到未来了。雾守分到了的是库洛姆姐姐还好,要是让Reborn叔叔或者那个诡异行踪不定的六道骸……他等着父亲来收尸吧。

    “有。”巴吉尔的回答让Ernesto感觉到了希望,然后下一秒让他觉得还不如不换的好:“白兰先生或者晴守大人。”

    “……巴吉尔叔叔,”Ernesto觉得心好累,密鲁菲奥雷首领的白兰来做格斗老师估摸着他会和白兰给门外顾问先生追杀一天,至于晴守笹川了平……他真的会给那么极限的晴守跑遍西西里的。“我还是好好睡觉吧。”

    巴吉尔将房间的灯关掉,留下一盏小灯在床头:“是么?祝你有个好梦,Ernesto少爷。”

    “晚安巴吉尔。”

    ——

    一上车的纲吉发现车里还有山本武,他向山本武打了招呼:“阿武。”

    “阿纲。”听到了纲吉的话,山本用手将纲吉拉进他的怀里,满意的抱着他。狱寺替他们关好门之后走向了副驾驶,他吩咐驾驶座的人:“开车。”

    纲吉庆幸车是封闭的,驾驶座的人听不见后面的动静。

    如果不是封闭的,那么驾驶座的人会看到他的首领瘫在了那个经常带着武器十分阳光的雨守大人怀里,全身粉红甚至能看到衬衫下面已经挺立起来的乳/头以及他的喘息声。

    山本用着他长期因为握剑起了茧子的手磨蹭着纲吉的胸前,裤裆位置鼓起的地方让纲吉坐得有些难受。

    “阿武……”纲吉已经情/动了,他用有些喘息的念着他的名字。“你快点……”

    看来不给好好的疼惜下了。想到这里,山本解开了他的拉链,从旁边拿起一样纲吉非常眼熟的东西:“该死的为什么这里会……唔…!”

    还没有说完的话给换成了喘息,山本一边轻柔的扩展一边回答他的问题:“这个问题你要问小婴儿。”

    该死的Reborn你到底做了什么啊?!纲吉刚刚想完这个念头,剩下的念头随着山本的进入已经他的动作而摇摆着。

    不长不短的车程,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而只是要了一次的山本在车里将纲吉身上有些凌乱的衣服整理好,而纲吉瘫在他的怀里小眯。

    车停下的片刻之后车门给人打开,车里熟悉的味道让车外的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而车外的人——狱寺站在他们的面前。纲吉踏出车中,狱寺手中的大衣披在了他的身上:“夜凉。”

    他面无表情的看了还没有走出来的山本,然后替他的首领整理了下衣领。趁对方低头看他的时候顺势吻了上去,然后带着纲吉走向他们的目的地。

    “……隼人。”狱寺的动作让纲吉有些无奈和可爱,他看着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狱寺摇了摇头,率先走向了眼前金碧辉煌的建筑物。

    山本走了出来,看到狱寺带着纲吉离开,无奈的走到驾驶座的位置敲了敲车窗吩咐:“两个小时后过来接我们。”

    “是,雨守大人。”

    他看向眼前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再往后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忍不住替这个建筑物的主人叹息:“这么好看的房子要是给拆了多么可惜……希望这房子的主人不要踩太多阿纲的雷点。”

    说完,跟上了走在前面的纲吉他们。而后面车上下来的,是白兰。

    山本想,今天晚上一定会十分无趣。

 

评论(8)
热度(1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