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04-05)

*略崩√

*平行时间设定,纲吉还是首领哦√

*27年龄23,里包子15。里包子比27小8岁√

*能接受以上设定请慢慢食用吧www

 

04.

 
 

可以说是,连续几天Reborn他们都没有看到纲吉的出现。感觉除了那间已经给威尔帝霸占了的房间和学校门外的甜品店没有开门以外,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养父之类的。

对此可乐尼洛打了个电话给露切。

“啊咧?沢田先生没有在你们身边么?”听到电话里女声有点疑惑。“哎呀我想起来了,他有些事情不能在你们身边几天哎。”

“这样啊kola。”可乐尼洛漫不经心的回答露切的话。

“对了可乐尼洛,”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电话里的人貌似黑化了,她问:“大家都在吧?”

可乐尼洛看着一群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抬头望天:“……啊大概吧。”

“首先你先打开扩音。”

可乐尼洛点开了扩音键,下一秒感觉露切的黑气从电话里传了出来:“好了各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又背着我干嘛了~你们,是打算让我给你们一个『爱的惩罚』么~?”

众人:“…………!!!”

“不要再让我发现你们气走养父这样类似的事情了哦。”

“要是让我知道你们对沢田先生做了什么的话,下场可不是上次那么简单的惩罚了哦~”

“嘟嘟——”电话挂了。在场的人感觉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

“……怎么办Reborn?”可乐尼洛看向这里干得最危险的人,有些头疼。他记得他们做得非常谨慎明明没有发现为什么露切会知道啊?!

“虽然很不想给露切追杀,”拉尔拉着想逃跑的史卡鲁的衣领,然后看向大家:“只要不管我们那么多就不会害到他。”反正自己很快就到了能独立的年龄了,养父什么的根本没有什么用。

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史卡鲁话还没蹦出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是打向家里的。

看着他们一个两个都不想去接电话,Reborn还是去接了那个电话,顺便还开了个免提。然后听到的是杂乱的背景音和他们消失了好几天的养父的声音:

“啊各位抱歉我……噫骸你别摸我的腰好痒的说……!咦咦咦等等恭弥你别掏拐子……!蓝波——!等一下蓝波你先给我把你的东西收回去……!阿武救命!!!你快过来摁着恭弥!!!骸等一下恭弥你怎么把我的手机给……!!!电话——!!”

众人:“…………”什么情况?!

而一旁的玛蒙和拉尔听到里面人的名字之后,前者觉得貌似在哪听过,后者则觉得非常耳熟但是又记不起来了。

然后吵杂的背景音没有变,只不过纲吉的声音消失了,换成了他们前几天听到的那个在厨房做寿司的男人的声音:“喂喂?能听到不?”

“……能。”虽然不知道纲吉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Reborn还是回了山本的话。

“刚刚手机给云雀打飞了所以换我来和你们讲电话啦,哈哈阿纲说他这几天很抱歉不在家。”轻松的躲过飞来的石头,山本拉着蓝波躲开云雀和六道骸打斗的范围走到了一边去讲电话:“他也许明天就回来陪你们了,不过……”

山本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阵特别大声的声音穿透了电话,连脾气最好的风也皱了眉头:“喂——!小鬼们你们那么慢做什么——?!想死么——?!”

“……啊啊,麻烦来了先不说了,就这样各位拜拜。”看着来势汹汹的领头的那个银发男人,山本有些头疼的把电话挂了。那个人来了等于说是其他人也来了……然后他冲在劝架中的纲吉喊道:“阿纲——斯库瓦罗他们来了——”

正在劝架的纲吉:“……啥?!!”等等为什么斯库瓦罗会在这里?!不对斯库瓦罗在这里的话等于说是……

“切,慢死了。垃圾。”站在斯库瓦罗后面的人一脚把斯库瓦罗踹开,XANXUS无视了斯库瓦罗的怒骂声走到了纲吉的不远处。

“xixixixi,兔子公主好久不见。”接着冒出来的是带着皇冠的男人,后面跟着一个头戴青蛙帽的男孩:“白痴王子括号伪——你挡住了我的路了——”

……跟在他们后面的人纲吉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鲁斯利亚和列维。然后他们会发生什么事情纲吉一点也不想看到。一点都不想!!!

眼见他们即将因为一点小事将要大打出手的样子,纲吉默默退出云雀和六道骸的打斗范围,然后从口袋摸出一个盒子和他绣着“27”样式的毛绒手套。戴上毛绒手套,打开盒子倒出像糖豆一样的东西,然后……

“死气的零地点突破。”

好不容易逃出了打斗范围的蓝波也跟着变成了人形冰雕。

看着随后赶来的善后人员,纲吉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为什么到他这一届的彭格列教父怎么就变得那么神奇呢?他身边这群『自然灾害』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他们“内部互殴对外齐心”的这样一个毛病呢?

………………………………不过想想他们要是真的改掉了的话……或许维修费真的不用他愁了。

面对着财政部门估计运算他们打伤的人还有毁坏的公共设施的医疗费和维修费,站在了敌对家族地盘的纲吉“笑眯眯”的拿起手机去查看有没有一些赏金高的任务派给他们做。

比起安抚他的守护者,还不如回家带孩子(误)。

不过后来他发现这带孩子和安抚守护者……根本就没什么区别!前者只不过假装用暴力后者是必须用暴力!

有什么区别(╯‵□′)╯︵┴─┴?!!

 
 

—TBC—

 
 

05.

第二天Reborn放学的时候还是看到学校那家甜品店没有开门,他烦躁的踹了无辜的史卡鲁一脚:“史卡鲁今天晚上我就不回去了。”

“什么嘛Reborn?!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不回去?还有你干嘛踢我啊!”无辜受了Reborn一脚的史卡鲁揉揉被踹疼的地方,原本想抱怨的话全部收了回去。

要知道Reborn这个大魔王不止语言上大魔王在行为上也是特别的大魔王呢。

最近没看到那个养……店长心情不好这种事情说出来的话史卡鲁会和别人到处唧唧歪歪的,所以Reborn无视了史卡鲁最后一句话。“你刚刚说除了我还有谁不回去?”听了史卡鲁的话Reborn有点好奇,除了他以外不会是拉尔他们吧?

“拉尔大姐他们……总之就只有我和风在家。”算了下会在家的人数后发现只有自己和风,也就是说他们的晚餐要不吃炒饭要不吃鸡蛋面。要知道他很想吃意大利面啊好不好。

于是除了风和史卡鲁以外,其他人刷刷刷的关了手机,也就自然没有收到露切三十分钟之后的短信:我和沢田先生在家里『等』你们哦。

三十分钟之后看到这条短信的史卡鲁发誓露切一定是故意在“等”字上面加重点的。他抬头望天发誓他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然后把电池拔了回到了家。

至于风?冷静的给露切打了一个电话报告自己晚上的行动之后也把电池拔了。

虽然能说对抗Reborn他们同时攻击有些困难,但是不代表不可以。

况且,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然后,拔了电池的Reborn根本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超乎他的意料。

——

今天Reborn接到了一个任务,猎杀密鲁菲奥雷首领——白兰。

虽然一开始他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怀疑委托人是不是脑袋进水还是给猪吻了,或者两者都有。但是看到后面的条件之后,Reborn还是想了想接受了。

上面写着:任务失败赏金一半拿。

不拿白不拿,反正去不去都无所谓。

只是他不知道,同时原本应该在冰冻室的人形冰块六道骸也接了这个任务。

要知道,发布这个任务的人还是很有钱的╮(╯▽╰)╭。

所以说,他们两个撞车了。

——

“呐呐纲吉君,今天就留在密鲁菲奥雷吧。”密鲁菲奥雷总部,一个白色头发左边眼角有个倒蓝色皇冠的人抱住了走在前面的人的腰,然后不停的蹭啊蹭啊的。

“等、等下啦白兰你不要蹭我的腰……”那人怕痒,尤其白兰还在蹭来蹭去的,更加痒了:“等等隼人你把炸弹放下!”

“是,十代目。”听到了自己尊敬的人的话,狱寺隼人不甘心的放下自己随身携带的弹药,然后去扒拉趴在纲吉腰上不肯下来的白兰:“鸡精你快放开十代目的腰滚回你的鸡笼子里面去!!!”

身为跳槽到彭格列的斯帕纳作为工作交流人员撕开了他随身携带的扳手棒棒糖,塞进嘴里之后十分清晰的问站在他旁边的入江正一:“是不是彭格列荷尔蒙或许强大导致了他周围的人都一直围着他转?”

入江正一:“……比起这个我有点好奇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嘛,”斯帕纳摸摸下巴,一脸看起来十分严肃认真其实在神游思考事情的样子:“人不都是会变的么?你觉得彭格列身边那么多人都变了么?”

身为守护者陪同之一的蓝波听了斯帕纳的话:“……”

斯帕纳先生麻烦你下次不要一直泡在工作室里不闻不问彭格列的事情了好不好?总感觉每次你技术性问题绝对没问题可是跟不上时代发生的事情了好吧?!

#不得不说蓝波也得了纲吉少年时期的吐槽症,得治!#

“等等啦白兰先松手啦,”给狱寺和白兰夹在中间的纲吉有些痛苦。好不容易甩开了白兰之后纲吉揉了揉自己的腰,他们是把自己当做绳子了么感觉他们在进行拔河比赛了么!“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们。”

“嗯哼~?”白兰听了纲吉的话不以为然:“或许又是敌对家族找来的杀手吧?”而且还有陌生的气息以及一个特别熟的气息呢~

“哈啊?真是的白兰你又做了什么?”习惯性的抱怨了一下,纲吉有些头疼他这个任性的同盟家族boss:“不要给艾莉亚小姐她们添麻烦啊,我和艾莉亚小姐她们可不想再给你擦屁股了。”

“你这样说我会很伤心的啦,纲吉君。”而且不这么做,你会把你的目光看向这么?想到这里,白兰没有去管身后远处的那个陌生的气息,而且看向了眼前的那个。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看见围绕在纲吉身边的这群自然灾害。尤其是会幻术的那个,他在心里默念了三个字:六道骸。

“kufufu,真不愧是密鲁菲奥雷的首领。”六道骸懒洋洋的放下手中的望远镜,他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巴。“不知道那位隐藏在黑暗里的杀手会做些什么呢?算了,只要不伤害到我预订了的身体就好了。”

“kufufu,真是期待白兰你被人干掉的样子了呢。”说完,他看向了白兰后面的那个方向。“只不过,杀手先生你最好不要伤害到我的彭格列哦。”

 
 

—TBC—

 
 

这篇后记:

……完了我不是写R27的么怎么扯到守护者都变了……?!!!

……守护者真的是我的痛,明明我那么钟意R27怎么都变了?!!

好吧虽然说all27是我的菜_(:з」∠)_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