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3)

*纲吉小男神生日快乐~!生贺给你送上了咯~!

 *略崩√

*平行时间设定,纲吉还是首领哦√

 *27年龄23,里包子15。里包子比27小8岁√

*能接受以上设定请慢慢食用吧www

    

    

   03.

    

Rebron实在没有想到,自己不过就是洗了个澡回来,自己的床就供起了一个……不算小的包。

“呼!终于整理好了!”纲吉挣扎的从被窝里爬出来,然后一回头看到自己又弄乱的被窝整个人都石化了:“为、为什么会这样啊!!!”他辛辛苦苦弄的被窝!怎么一转眼就变成这样了?!这不科学!!!

看着纲吉在风中凌乱,Rebron叹了口气就像何弃疗了一般将落在地上的枕头捡起来:“你下来。”

然后纲吉点点头踩着被子摔下了床。

Rebron:“……”你是猪么?!

“好痛……抱歉让你见笑了。”揉揉摔疼的地方,纲吉坐在铺了地毯的地上,看着Rebron整理床铺。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Rebron总觉得很安心……

只不过是瞬间的时间,Rebron把床整理好直接自来熟的喊纲吉的名字:“阿纲你……”

纲吉靠着旁边的墙睡着了,而且貌似还是秒睡的那种。

头在不停的点头,Rebron有点好笑的看着纲吉的睡容。一张明显掉入人群里就不知道在哪的路人脸和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但是……

Rebron将纲吉抱起来,然后皱了下眉头。

怎么会那么瘦?

“唔……”抱起来时的晃动让纲吉略微不满的皱起眉头,扭动着身子试图找个舒适的动作让自己继续睡下去。

按道理画风应该是Rebron将纲吉抱上床然后应该看着他的睡颜然后睡着这种痴汉行为。

可惜Rebron不是痴汉,画风也不会按照那种情况继续下去。因为……

“绿荫葱郁的并盛,不大不小中庸最好……”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

“……Re、Rebron?”睁开眼就是Rebron一脸不开心的表情,纲吉直接从Rebron怀里蹦跶了下来,行云流水般的动作简直不敢让人相信这是刚刚那个给被子绊到在地上的纲吉。他跑过去接起电话,然后拿起挂在旁边的外套直接出门了:“抱歉Rebron我现在有事明天再和你们说……等等恭弥你不要拿旁边的蓝波开刀!我都听到他的‘要忍耐’了!”

看着纲吉离开房间到他跑出这间屋子,Rebron没有拦他,只是看着他消失的身影没说什么。

除去今天的那个剑士,他们精心设计的陷阱都像是给纲吉运气好的全部躲过一样。尤其是刚刚纲吉给电话吵醒的那瞬间,Rebron感到了满满的杀气。

“真是有趣,我越来越想看看你更多的样子了。”将灯关上,Rebron也闭上眼开始他的休息。

不知道为何,他有些期待明天的到来。

——

纲吉发誓他真的只是困了而已。

就只是来晚了一分钟。

为什么建筑物又毁了?!!!!

“哈哈阿纲我可是阻止了他们。”拿着时雨金时的山本摊手表示无辜,“云雀每次见到六道骸都会打起来你都不是已经习惯了么?”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习惯等会会到来的账单好不好!!!“等等为什么骸会在这里?!”纲吉震惊了,他明明记得他帮六道骸安排了一个至少没有一个星期完成不了的任务,这连五天都没到为什么六道骸就回来了?!

“kufufufu。彭格列好久不见。”忙着和云雀干架的那个蓝色头发的男人转过头和纲吉打招呼,一红一蓝的眼瞳看起来十分魅惑。“为了你我可是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回来了。”

我不需要!!!!“等等恭弥你们不要打了!!!”眼见周围的建筑明显要全部消失了,实在忍受不了的纲吉拿出一双绣着“27”的毛绒手套带了上去,然后……

明亮的火焰出现纲吉的额头上,原本应该是暖棕色的眼瞳变成了带着威严的金红色。

随后出现了两座人形冰雕。

山本熟练的拿出手机打电话叫人运送这两冰雕回去,不远处的蓝波才扑到保父身边泪眼汪汪的要糖吃。

咳咳,夜还长,离白天还早得很呢。

 

—TBC—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