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R27】我们的养父是个神话(01-02)

*大家好我来给里包子撸贺文了!

*x爹过来里包子过来我们的小27……我的贺图还没画完!!!!!_(X_」∠)_心好累……而且这篇文真的不是彩虹纲文么……

*祝里包子生日快乐~!在我的文里在新的一天里继续“疼爱疼爱”我们的小27吧XDDDDDD

*嗯,还是略崩√

*平行时间设定,纲吉还是首领哦√

*27年龄23,里包子15。里包子比27小8岁√

*能接受以上设定请慢慢食用吧www

01.

Reborn实在不想承认,学校门口那家新开的那家甜品店的店长长得实在真的是很合他胃口。

Reborn,是从露切办的彩虹孤儿院出来的孤儿。说是露切很不放心自己带着一群未成年就那么离开孤儿院,给自己找了个养父。

是的,一群未成年,还包括了他。

虽然说剩下的人也和自己一样给拜托了那个从未见过面的养父,但是想想还是好不爽。

咳咳跑题了。

首先推开甜品店的大门,入眼的是那个穿着白衬衫在忙得团团转的人。

“欢迎光临。啊,是你们啊。”那人听到门推开时碰到的风铃声回头看了一眼门口,“ 还是要和昨天一样的点心么? ”他问。

“是的kola。”

“麻烦了,我要曲奇打包。”

“好的,那么Reborn呢?”扭过头看向他,“风和可乐尼洛已经选好了,还是和昨天一样么?”

“嗯。”

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旁边的风和可乐尼洛也拉开椅子坐下等待着店长给自己准备甜点。

“话说我一定都不想要个养父什么的kola,那东西还比不上拉尔。”一坐下来可乐尼洛便大大咧咧的抱怨起露切给他们准备的……“养父”。

跟着离开彩虹孤儿院的分别是:Reborn、风、可乐尼洛、拉尔、玛蒙、威尔帝和一个用Reborn的话就是当跑腿的史卡鲁。

“别那么说,”一向谦谦君子的风温和的说,“往好方向看或许有人会给我们费用不用自己赚。”这就是虽然表面很温和其实扳开会发现真的很黑的风。

还想说些什么的Reborn给店长递过来的咖啡打断:“你们在聊什么?”

“没事。”Reborn摇头,他看着店长将身上的围裙脱掉,有点好奇:“今天那么早下班?”现在才下午六点都不到。

“啊很抱歉呢。”那人挠了挠自己有点乱的棕毛:“我的朋友托我收养了几个孩子,我与那群孩子还没有见过面,得赶紧赶回去。”

一口气将他特地为可乐尼洛准备的点心吃完,可乐尼洛拿起放在桌上的点心起身:“那我们不打扰了。”

不可乐尼洛你没有看到Reborn要杀人的表情么?

喝完杯里的咖啡,Reborn也起身离开。“那么我们先告辞了。”

“嗯好的,明天见。”

然后一出门Reborn就拉着可乐尼洛走向了小巷子,至于发生了什么事风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

店长将门仔细锁好之后,看见了友人站在自己的身后给自己打招呼:“嘿,阿纲。”

“阿武。”给友人一个熟悉的拥抱。“跟我和恭弥说下我不回去了,今天我要回去看看那几个孩子。”

留着一头精练短发的男人听了他的话有点苦恼似的笑起来:“哈哈,我觉得云雀决定会又打起来的。”

“……那你和他讲他的财团还想欠我多少钱。”每次打架报销的都是他,他们要打架就不能换个地方打么?去富士山打架他也不介意啊!!!

“阿武,能载我去这个地方么?”将纸上的地址递给好友,山本武看了一眼:“没问题,不过你要我用什么来载你过去?我可没开车来。”

“喏。”山本顺着他指着的方向,一辆被锁上了的自行车停放在甜品店的附近。“我把钥匙弄丢了……”那人无辜的说。

“好吧。”抽出身上背着的竹刀,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把明晃晃的刀,刷的一下,锁在自行车上的锁立刻没了。

看着山本熟练的动作,纲吉就知道那不是第一次了。

“要是斯库瓦罗知道了你指使我用时雨金时砍锁头的话又会发飙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还用它来切金枪鱼。”纲吉有点头痛的看着他的好友。“斯库瓦罗不会生气才怪呢。”

“哈哈,别告诉他吧。”骑上自行车之后山本扭过身拍拍后座:“要走咯阿纲。”

“嗯好。不过在那之前能带我绕到旁边的菜市场买点菜回去么?”

—TBC—

02.

指挥了山本让他稍微绕了点远路去菜市场买好菜之后,差不多六点半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一间日式三层楼的屋子。

“咦,看起来没有人一样。”看着没有亮灯的房子,山本总觉得貌似有人特地隐藏起来了一样。

“咦,钥匙、钥匙……啊找到了!”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钥匙,纲吉走到了紧闭的大门前将钥匙插入钥匙孔中:“别那么说嘛,你可是剑豪哎。”

然后下一秒扭动钥匙打开门,迎接他的是一个往他脑门飞过来的狼牙棒。

一直跟在纲吉后面的山本眼疾手快的将纲吉扯到自己身边,抽出时雨金时将狼牙棒劈开之后,迎来的是不带眼睛的子弹。

终于反应过来的纲吉跌跌撞撞的躲开子弹,他有些消化不良:天啊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子弹?!!

“哈哈拉尔大姐你猜对了那人会躲开!”一个声音从不远处的楼梯口传出,只有“拉尔”这两个字让纲吉有些耳熟,可是现在没有足够多的时间让他去回想这个词在哪听过。

“吃我一招,kola!”两人匆忙躲开那片不长眼的子弹之后,纲吉还没有反应过来,一种熟悉的迷之料理铺面而来。那料理熟悉得让纲吉想落泪,为什么呢?

那不是碧洋琪的黑暗料理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刚刚那个声音好耳熟啊!!!!

及时的跳开砸过来的料理,刚刚他站在的地方居然融化了一片。然后楼梯口传来吃惊的声音:“Reborn你在骗人吧?!那个东西居然能融化地板kola!!”

废话碧洋琪的料理可是连铁门都能融化的好么!!

纲吉看向楼梯处再次出现第三个人之后终于认出了对方:“阿武他们在那边!……等等!Reborn?!”

“店长?等等史卡鲁你给我滚回去!”Reborn也有些吃惊,可是明显带着机车头盔的人没有听到Reborn的话,拿着碧洋琪的料理往山本脸上糊了过去。

快速的躲过史卡鲁的准备的黑暗料理,山本原本朝着史卡鲁的刀锋换成刀背往史卡鲁的颈后一砸,然后……

史卡鲁,扑街x1。

“阿纲你没事吧?”山本甩了甩时雨金时,在可乐尼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冲过去将他用刀柄敲晕,然后……

可乐尼洛,扑街x1。

“喂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了?”一个蓝色头发脸上带着伤疤的女生从楼上跑下来,让Reborn躲过攻击的山本快速的冲向那个女生,在她还有纲吉还没有出声的情况下敲晕了。

拉尔•米尔奇,扑街x1。

“等等阿武他们是……谁来着?”看着山本即将要打开杀戒的样子,纲吉赶紧出声但是……他忘了他收养了的人叫什么名字。于是在回想之间,楼上除了去了同学家以外的人,全部扑街。

纲吉、Reborn:“……”

“嘛嘛,”山本像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将两个人从楼上提了下来。“他们好弱啊。”

纲吉:“不阿武其实他们是我收养的养子之一威尔帝和玛蒙……”

看向晕掉了的威尔帝和玛蒙,Reborn心里突然冒出孤儿院隔壁小孩打游戏机时系统的声音:

威尔帝、玛蒙,扑街x2。

剩余玩家:Reborn、风(不在线)。

敌对玩家:拿刀不明人物。

中立玩家:店长阿纲。

——

“真的很抱歉打晕了你们。”再次为坐在他面前的人道歉,纲吉指着在厨房忙乎的山本说:“为了表示歉意我让山本给你们做寿司吃,他的手艺和他父亲的一样不错的哦。”

在厨房里忙乎的山本探出个头来:“嘛嘛阿纲,你让我一个人做九个人外加他们明天的份也太多了吧!”

“把二楼原本应该是我的房间毁了的人有怨言?”扭过头笑眯眯的看向山本,身后的黑气明显可见。

原本还想开口说话的孩子们给镇住了。

“原本毁了餐厅不说你们还差点波及我房间……看来你们真的很想去南极看企鹅了呢。”微笑如同平常看到毁坏了什么一般,感觉下一秒的动作就会把他揍飞似的。然后下一秒他继续和孩子们介绍自己:“还没有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沢田纲吉,是露切拜托我收养你们的人。”

看起来好软脚。←这是在场的孩子们第一印象。

虽然日后纲吉给欺负得很厉害,尤其是Reborn对他的“欺负”……咳咳。

“不管怎么样,在你们成年前我答应了露切照顾你们。”他做了一个拜托的动作:“所以在那之前请各位多多指教了。”

——

夜晚,纲吉站在给山本毁坏的房间面前头疼。

这下好了,他去哪里睡觉啊?

“怎么?”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纲吉回头看了一眼,是Reborn。“在头痛去哪睡?”

“对啊。”看着破烂的房间,纲吉叹了口气。“虽然说已经习惯了,但是在你们面前感觉有些丢脸呢。”

Reborn看着眼前那个瘦弱的身体,因为匆匆赶过来没来得及带睡衣的纲吉只能穿着明天的衣服。在瘦弱的身体下,衣服看起来显得有些大。他开口问:

“那么,不介意的话,和我睡一起如何?”

—TBC—


后记:…………woc我居然开坑……了?!

这一定是梦啊!!!!这明明是给包子的短篇生贺而已!!!这一定是短篇一定是短篇一定是短篇【←此人已疯。

……算了下一章当做27生贺之一吧……

我这个真的是R27不是彩虹纲文么……QAQ快来告诉我!!!

咳咳题目乱取的我真的没打算黑27你信我……我还以为是短篇谁知道……OTZ

评论(1)
热度(2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