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楚路】梦

_(:з」∠)_最近又萌上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路明非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表达现在他的感受。

    如果可以用动作来表达的话他一定会用逃跑来表达。

    卧槽师兄你拉着我做甚?!!!!!!

    现在的情况是:楚子航拉着他走在去往明治神宫的方向。

    “师兄我……”们去那干什么?不过剩下的话给他吞回去了。

    问:你面前有位杀胚师兄拉着你去正在举报婚礼的明治神宫干嘛?路明非答:肯定去打爆别人的婚车车轴啊!!!!啊不对他怎么那么肯定?

    走着走着,路明非觉得自己貌似比楚子航有得还要快了。他回过头去看楚子航:“我说师兄你真的不会想带着我去打爆老大的车轴吧?我会给老大干掉……”他停止了剩下的话语。

    因为他看到楚子航抱着一个熟悉的、满身是血的人貌似在那哭泣。

    排掉路明泽那个和楚子航不熟全身上下写满了“哥哥最大我很优雅”的小恶魔以外,这样那么的衰样的人就只有自己了。

    他觉得自己真是淡定,居然走到楚子航身边蹲下来在他旁边絮絮叨叨起来:“师兄你抱着我干啥,我一身是血就不怕弄脏你的校园白衬衫么?不过我记得之前你不是喜欢小龙女的么?怎么没见你哭反而为我这个废材哭了啊……”

    场景越来越看不清,路明非觉得自己蹲得有些腿麻了,站起来的时候感觉有些晕乎乎的。而这个时候手腕传来微凉的温度,貌似有什么东西抓住了自己。

    卧槽不会真的那么倒霉吧居然有鬼抓我!!!!!

    然后一个低沉的声音从手腕的方向传来:“路明非?”

    “到!”卧槽是杀胚师兄的声音!路明非立刻挺直了腰板。

    “你到底答不答应?”楚子航的声音有些低沉,甚至还带上了一点怒气和恐慌的感情。

    ……等等,貌似哪里不对。“……答应什么啊师兄?”路明非才开始打量起自己在的地方。看了之后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不是之前他带绘梨衣来明治神宫那时看到的婚礼现场么?!!

    现在的杀胚师兄穿着白西装拿着戒指站在自己的对面,右边台下一群人正在认真严肃的看着他们,左边一个神父在拿着本东西也一脸严肃的问他:“路明非,你愿意么?”

    我好心你告诉我要我愿意什么啊?!!!!!!路明非觉得自己内心是崩溃的。

    这时有两个穿着花童装的男孩左右开弓一人一个抱住自己的左右腿,低下头看左边这个男孩七分像楚子航三分像……感觉特眼熟的人。右边这个三分像楚子航七分像自己…………

    这!是!什!么!鬼?!!

    这是右边抱着自己的人泪汪汪的开口:“妈妈,你不要宝宝和爸爸了么?”

    路明非感觉自己头顶上一道雷劈了下来,他抬起头略有些面无表情的问:“……师兄,我不是在做梦吧?”

    “你不嫁?”

    “……”为什么是我嫁?!不对什么鬼?!!

    “那我嫁吧。”

    “……”你嫁你嫁你嫁!不对那又是什么鬼?!!什么你嫁我嫁的?!!!

    “……路明非?”

    “路明非?!”

    “卧槽!!!!”睁开眼,入眼的是楚子航还未洗脸的放大版,吓得他差点弹了起来。

    路明非一边熟练的揽着楚子航的脖子让他把自己抱起来,一边抱怨:“卧槽师兄你干嘛啊大清早的不要发情好么……”

    说到一半,路明非停了下来,然后原本揽着楚子航脖子的动作改成扑进他怀里。

    “怎么了?”楚子航看着路明非抱住自己,有点奇怪今天恋人不同于平常的动作。

    “没事。”梦里的故事都是他曾经做过的事情。

    师姐和老大在明治神宫结婚,师兄拉着他要说去打爆可是自己拦住了他说自己真的没关系;通过路明泽的那个小恶魔知道了师兄在奥丁之渊还拼上了性命还弄到自己满身是血才把这杀胚救了出来,结果这杀胚师兄还给自己掉眼泪。等他出院了之后居然带着自己去明治神宫那里求婚。

    后来知道对方心意的自己和他磨合磨合了快七年了。

    七年的时光里自己才明白自己的心意。虽然已经给人吃了不知道多少遍了_(:з」∠)_。

    ……不过他死也不承认自己居然和师兄生了两个小孩!而且还是他生的!

    “哎,师兄你干嘛啊?”看着楚子航突然开始给自己解开睡衣,路明非觉得有些大事不妙。这动作貌似在昨天晚上做过啊……

    “做你。”说完这句话,就直接把路明非压在身下开始做他的『早晨运动』。

    “卧槽!师兄昨天晚上不是……啊……”

    大清早的,多做做有益于身体的运动也好啊~|・ω・`)

—END—

评论(9)
热度(28)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