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第一次选择的门派是唐门,

 

第一次玩满级的门派也是唐门。

 

第一次下的副本是凌霄峡,

 

满级后第一次去做大战却没有接任务的副本是寂灭厅。

炮姐号的师傅分别是秀萝、炮萝、喵哥。

第一套阵营装是恶人255天罗。

第一个好友是昱sama,

 

第一个带我刷本的师傅是那个穿着粉红色外观老是喜欢蹦蹦跳跳的炮萝师傅。

 
第一次进的阵营是恶人, 
第一次收的人头是那个在老枫华谷欺负我家秀姐的浩气炮哥,话说我还是用田螺收的……真是奇迹Σ(っ °Д °;)っ 
自己给炮姐买的第一套外观是破军给秀女儿配的第一套外观是思无邪的头饰,破军的袖子鞋子和腰带,90大战出的那套天蓝色的上衣。用的武器外观是素月【或者轻雨】。 
第一次从稻香村出来去的主城是长安。 
炮姐满级不是因为做任务满级的,而是由两位好心的浩气的毒哥和秀姐无限带我刷75级的寂灭厅满级的。说回来满级了之后我还给他们一人收了一次人头。 
第一次熬夜玩的游戏是剑三,虽然也没玩多久就去睡觉了。 
第一次看的同人小说漫画也是剑三,小说同人的CP是策藏,漫画也是。 
第一个对我好的师姐是那只蹦蹦跳跳和炮萝师傅进了浩气的咩萝师姐。 
第一个情缘是那个穿着墨韵青髓暗金色的那套。 

第一次知道成都是人多繁华的地方,

第一个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挥去不得的是那只半路上遇到的浩气二少还各种蠢各种真相。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分开了。

第一次去拍照是在稻香村。

第一次玩的小号是五毒,

 

第一次参加的25人副本是战宝军械库。

 

第一次喜欢的CP是佛秀,

 

最喜欢的地方是问道坡、三生树、英雄天持王国、蝴蝶泉(在苍山洱海)、纯阳、寇岛边的夕阳、老长安、大明宫和战乱洛阳的那片桃树下。

 

好友里满满的灰色头像,说A就A,说走就走。

 

对不起,现在的我因为一点点自身的原因。只能A掉炮姐的号,去秀女儿那个服。

 

但愿我们还有再次见面的机会。

评论
热度(4)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