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你儿子(九)

你们要的更新

 

我真的没有存稿了QAQ

 

注意一点,在我的文中会有漫天OOC,注意避雷。另外,太宰,真的,不是,渣◎男。


 

  

  (九)

  

  “我有儿子很奇怪吗,难道太宰没和你们说过,我第二性别为Omega吗?”

  “……”

  你有儿子不奇怪,但是你儿子和太宰长得一样这就是一个问题所在了。

  与谢野内心已经毫无波动,简单来说她已经被突然爆出来的两个巨大的消息给炸得毫无波动了,尤其是对于文也和太宰长得一模一样这件事已经毫无波动。

  贤治倒是没有发现这里有问题问题,直接道出了一开始见面就该问的问题:“哇!文也和太宰先生长得一模一样,那文也会不会是太宰先生的孩子啊?”

  文也:“……请不要说那么恐怖的事情。”一想到有人要和自己抢爸爸,顿时间整个人不太好了。

  中也:“……”

  中也内心一阵无语,从某一点来说这臭小子和太宰不仅仅是长相上面像、性格也是十分相似。都说儿像妈女像爸,但是身为男性的Omega的他来说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比较好……反正文也一直叫他爸爸就是了。

  有些事情不用说,身为医生的与谢野也已经看出了文也的另外一个父亲是谁:“还真是人渣啊他……他知道吗?”

  “用人渣来形容貌似有点过分了……虽然我不介意。”中也耸耸肩说,“关于这件事嘛,我又不是没有和他说过这事,他不信。”

  都实话实话了他还不信的话,自己当然是一点办法都——

  懒得想的啊。

  “你不打算告诉文也吗?”

  “你看他像是什么都不知道吗?”

  中也的反问差点问住了与谢野,她看向文也那张酷似太宰的脸,发现上面没有半点迷茫的样子,脸上露出的面无表情和太宰有九成像。看到这样,与谢野明白了这个孩子并不是没有听懂他们的对话、并没有不知道谁是他另外一个父亲:“小孩子是无辜的。”

  “我在有了这个麻烦鬼的时候也挺无辜的,尤其是在我对第二性别一点都不在意的时候。”中也提到这个时候表情冷了下来,完全没有刚刚那副平易近人的样子。被他抓着文也感受到来自爸爸的情绪波动,伸出手去抓中也胸前的领结、然后被中也抱在了怀里:“可惜没人相信。”

  黑手党不分男女、也不分第二性别,对于他们而言能效力作出贡献的都是需要的人,这种念头一直在中也的脑海里。即使第二性别分化是Omega,中也也不在意、因为他足够强大。那时的他才十八岁,于他而言、孩子可以说是遥不可及甚至不可能会出现在他人生中的人。但是谁也不知道就这样,他就这样有了一个孩子,一个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孩子。

  是谁的孩子中也自己心知肚明,十四岁的他们懂得了情欲之后并没有放纵,直到十六岁与对方滚上了床、直到他们分化了第二性别、直到十八岁时得知了太宰的叛变并且炸了他的爱车。

  气急了的中也生气的只有太宰炸了他的爱车这件事,对于太宰为什么会叛变并没有放在心上、他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被咬了的后颈还有些隐隐作痛、就连choker遮住也感觉它被暴露在外面,这些让中也稍感不安,但接下来的工作让他将这些情绪全部抛在脑后。而在之后得知了怀上了孩子时,好不容易的冷静下来的中也再次气炸了。他是先作为男性生活了许久,现在直接可以怀孕的第二性别和还在肚子里的文也扣了上头,让他明白了这该死的第二性别到底是什么。

  而在怀着文也的最初,怀孕的反应非常的大,可以说是动过想把孩子打掉的念头,但最后还是转身回去吃那些他恨不得全部丢掉的补品。

  他再怎么讨厌那个太宰治,也没办法憎恨太宰治留给他、比他还要无辜的麻烦。更何况他对于太宰来说,不仅仅是讨厌。

  这样的话题不需要对非当事人来说,想起这些的中也变得不太美妙。在心情不美妙的情况下和武装侦探社的异能者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文也不记得了,他只知道中也现在要走了:“不带上我吗?”

  “不带,带你做什么?”中也把人从自己的身上摘下来道,“玩又玩不过太宰、带你过去我还得照顾多一个你。”

  “爸爸觉得我是麻烦吗?”文也露出快哭的委屈表情。

  中也坚定的表情露出了一丝裂缝,但是很快就缝了回去:“你是想学太宰一样被我揍吗?”这小鬼和太宰长得不仅一样,性格也一样、真的是非常令人牙痒痒。

  文也:“……”

  不愧是爸爸呢。

  委屈巴巴的从中也身上离开、再回到与谢野身边,谈判完毕后贤治将文也给带走先离场,与谢野收回大柴刀:“现在我们是暂时的合作方,对吧。”

  “你要那么想也没有关系。”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挺想问个八卦——作为我个人。”

  “医生小姐,知道太多的是需要代价的。”中也挑眉道。

  与谢野摊开手:“为了文也的身心健康以及他的另外一个父亲,这样的目的可以吗?”

  中也想了想,点点头:“关闭任何能够监听我们对话的设备。”

  “我的安全呢?”

  “既然我们现在是暂时的合作方,那在没有利益冲突与背叛之前,我当然会保护你的安全。”

  得到了保证,与谢野朝监控那边示意,很快、能够听到看到他们的设备全部关闭。

  在关闭了之后,中也看向与谢野:“你想问什么?”

  “关于你的事情……可以那么说吧。”与谢野说,“我是个女性Alpha,在第二性别分化之前我是一名女性,而我的职业是一名医生。”

  “……哦?”

  中也再次挑眉,对于与谢野的这番话,他像是没听懂一样:“你到底想问什么?”

  与谢野敲了敲大柴刀、最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涂着大红色的嘴唇动了动,但又什么没说。

  看到这场景,中也觉得与谢野是在逗他玩,可是看到与谢野这欲言而止的模样,中也大概能猜到她想问自己什么。

  “我很爱生命的,即使是面对太宰这个不惜命的家伙。”中也突然开口道,原本平淡的语气变得有些冰冷,“但并不是每个人对于突如其来的小生命都觉得这是上天赐给自己的惊喜。”

  他是谁?他是中原中也。

  他可以对背着沉重物品的老奶奶使出援助,也可以对于孩子面孔的敌人斩尽杀绝。

  他比所有人——至少比太宰更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

  但是对于那时意外到来的文也,他没办法用任何态度去对待,包括本应该对于与自己血脉相连的骨肉的喜欢、甚至是对待陌生人的平淡的态度。

  而这全部都是因为太宰。

  因为太宰还不懂,不懂他们之间的关系、情感、羁绊。

  还有在少年时代播种于心田之中的、不会轻易折断的根。

  choker遮住的咬痕、微微鼓起的小腹以及没有出现在他身边的太宰,他所无视的Omega的所有软弱的情绪像潮水一样将他逐渐淹没。在那一瞬间,站在医院里拿着检验报告的中也突然之间恨透了太宰。

评论(66)
热度(11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