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你儿子(八)

深夜突然更新,上回链接点我走你

关于鸽了一年的本子我又回来了啊哈哈哈哈!!!!

  (八)

  
  “你是「重力操作使」中原中也。”

  对于与谢野一下子点明自己的身份,中也也不意外,他也早就猜到肯定是某人那么做的、再说他怎么说也是很出名的:“嘁,又是太宰那蠢货多嘴了吧。”不过也不意外太宰会那么做,毕竟他们现在的立场都是对立的。

  与谢野完全不想去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她只想挥刀将那个倒立在天花板上的男人砍下来。

  对于与谢野的威胁,中也并没有多放在心上。他虚拍了下身上的尘土,然后脚尖离开天花板。在与谢野的注视下,中也就这样直接落了下来:“既然太宰这么警戒我……那我可不能辜负了他的期待了啊。”

  与谢野睁大眼睛。

  下一秒,一股强大的气流直接将她和贤治冲飞!

  与谢野在冲飞后好不容易踩稳了脚跟,及时反应过来躲避速度再快、她也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尘土散开之后,他们看见一个穿着黑衣的中原中也站在了刚刚他落脚的地方——而他落脚的地方,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坑在那里。

  “来吧。”中原中也站在大坑的中间,杀气立刻从他身上喷发出来,“要与‘重力’对抗的——是哪一位?”

  顿时间,战场上的优劣势立刻翻转了过来。

  冷汗从与谢野的身后划过,这个时候她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的为什么值得太宰这个人警戒了。如果他想的话,怕是这里也早已被这个男人轻轻松松毁灭。

  气氛紧张到一触即发,在看着屏幕的福泽并没有注意到身边少了一个人。乱步虽然是注意到了,可聪明的他怎么可能看不出那个少了的人心中的那些事情?

  或许……

  乱步心中所想还没有告诉福泽,而废弃的火车隧道突然传来了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听起来像是小孩子的跑步声。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所有人都是没有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声音是从与谢野他们身后传来的,与谢野也还没有回头去看、听着那脚步声大概就猜到这个跑步过来的人是谁。她立刻看向贤治、并用身体挡在了中也的面前:“贤治!”

  “好!”

  明白了她意思的贤治立刻往后跑,试图将那个一直冲向他们来的小孩拦住。而那小孩看到贤治冲了过来,直接张开双手加快脚步。

  只不过他们准备好了这个贸然出现在这里的小孩与和中也血拼时,小孩直接一个转弯躲过了贤治的双手,然后在与谢野来不及伸手抓住他的时候,那小孩一下子就直接扑到中也身上、因为身高不够的缘故只能挂在对方的腿上。

  那一瞬间,武装侦探社的各位内心直接被吊了起来,他们甚至能预料到会发生怎么样恐怖或者残忍的事情。

  只不过令他们害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对于挂在自己裤子上的小孩,中也也只不过挑了挑眉头、像是早已知晓小孩会扑向他,然后单手领着小孩与他对视。

  小孩冰蓝色的眼瞳里倒映着中也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小孩缩了缩脖子、冰蓝色的眼瞳中透出一股子的心虚劲。

  中也也不揭穿他,只不过与谢野他们发现中也原本露出来的杀气全部收了回去,语气带上了严厉的教育:“你在搞什么?在这种突然跑过来是想死吗、要是换做别人了,你就是尸体一具了!”

  “……我不是故意的。”小孩委委屈屈道,他知道面前的人一向刀子嘴豆腐心,这种情况下撒个娇就能大事化小了,“你离开我好久了、我想你了。”

  中也冷哼一声,他知道面前的这孩子知道他最吃这一套,然后抬眼看看似冷静其实已经呆了的与谢野他们:“看来你过得还不错,多谢你们把他照顾得不错。”

  “……你认识文也?”此时此刻,与谢野内心里的瞬间变化和千言万语都化作了刚刚说的这句话,其实她有好多八卦、不对是好多的话想要问中也的。

  “啊,是啊。”中也晃了晃文也,文也这点体重对于他来说还真不算是什么事,而文也也习惯了经常和中也这样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就出差了没多久、刚回到了横滨之后才发现自己儿子走丢了——”

  不仅如此,原本是照顾着文也的其他黑手党居然没有把他儿子带回来,好在他知道自家儿子在哪里,不然得掀了整个横滨找人了。

  与谢野:“……”

  与谢野:“你再说一遍。”

  中也看了她一眼,他对待女士是很绅士,但是Alpha就难说了。

  文也乖巧地看了眼与谢野:“晶子姐姐,这是我爸爸。”

  这是我爸爸。

  与谢野:“……”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化成了她非常想骂出口的脏话。

  而且是不是有些……太戏剧了???

  文也是中原中也的儿子???

  是不是哪里不对???

  看到她脸上露出迷茫的表情,中也挑眉道:“我有儿子很奇怪吗,难道太宰没和你们说过,我第二性别为Omega吗?”

  与谢野:“……………………”

  什么?!!!

TBC

临时小剧场(有恶搞???):

与谢野:此时此刻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觉得果然如此。

中也:……傻瓜作者把我儿子写得和太宰长得一样,只有蠢货才看不出来这是太宰他儿子吧。

贤治:太宰先生死活不承认呢。

文也:……(心情复杂)

在其他地方的太宰:啊——啾!!!谁?!是哪位小姐想我了吗?

评论(22)
热度(10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