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叶果】昏昏欲睡

◎一发完结,婚后日常向。

◎我明天要补考科二求好心人给点欧气让我过吧quq……瑟瑟发抖。

-昏昏欲睡

-CP:叶修X陈果

  冬日午后的阳光总是令人觉得舒适。

  躺在阳台那儿快要睡过去的陈果艰难的翻了一个身,身上盖着的被子就快要沿着她有些臃肿的身躯滑了下来。

  幸好这时出现了一只修长的手将它捡了起来盖回到陈果身上,不过也刚刚好挡住了陈果的阳光,令她有些不满地睁开眼睛。

  挡住她阳光的是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男人,里面的毛衣还是再次见面时穿的那种颜色。在看清楚来人是谁了之后,陈果再次闭上眼睛,挥了挥手示意他感觉离开别挡住自己的阳光。

  “喂喂,这样睡会感冒的。”男人有些无可奈何,对于脾气越来越见长的陈果,他除了应付以外更多的是替脾气开始暴躁的她顺毛。

  “……嗯。”

  被阳光照得脑袋有些迷糊的陈果反应了半天才明白男人在说些什么,她蹭了蹭枕头,像只猫咪一样,“……叶修,我困。”

  “你这真是……”

  叶修有些无奈,于是只好拿了一个小板凳坐在她的旁边,时不时替她捏被角。

  虽然困是困,但是陈果还是有反应的。她顶着困意看着旁边的男人,半天才想起他应该去做什么了:“不是有工作么……怎么那么快回来了?”

  “唐柔说你今天没有好好吃午饭,我便回来看看。”叶修说,“自己也是个要当妈的人了,饭都不吃你身体吃得消吗?”

  “……这才几个月啊?”

  见困得迷糊的陈果连自己有了几个月都不知道,还在摸摸肚子试图从大小看出有多大,叶修非常无奈:“你都困得迷糊了,还算这些事做什么?”

  说来也是,他那时和陈果拿了结婚证之后,若不是陈果突然说肚子疼而刚好在网吧上网的人之中有医生,他们两个还不知道他们已经有了小宝宝,差不多三个月了。

  说来倒是惭愧,陈果虽然大大咧咧,但是对于自己的事情是真的不上心。而自己也知道这一点,却忘了要好好照顾她。这下可好,沐橙那丫头一听到他们这点事情之后,居然说教了许久。

  但更加高兴的事情是,他们有血脉相连的孩子了。

  可对待事情陈果却有些犹豫,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的缘故,生物钟经常都是颠三倒四,更别说是多了一个有了孩子的自己,陈果却犹豫了起来。

  她看着叶修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渣,最后所以的话都化成了一声叹息。

  叶修分明就是听到了这一声叹息,他揽过陈果,像过去一样那么自信的扯了扯她的马尾:“别担心,不是一切都有哥在吗。”

  是你才会担心的吧!

  虽然很想下意识地用这句话怼回去,但是陈果发现,很多事情真的像叶修那样说的。

  有自信是一件好事,况且和叶修说的一样,不是还有他吗?

  这样想的陈果,在知道自己有了孩子的慌乱之中、在叶修的安抚下,她对突如其来的孩子淡定了下来,淡定得连叶修都觉得有些淡定过头了。

  ——毕竟前几天特别慌张不安的人还是她啊。

  不过,这也是上天给他们的惊喜吧。

  叶修笑了笑,他打算起身的时候突然被陈果拉住的衣角:“扶我起来。”

  “不睡了吗?”

  “……睡。”陈果打了一个哈欠,现在肚子渐渐地大起来了、再加上是冬日穿得有些多,她的行动也渐渐变得不方便利索起来,“回房间睡好了,要是在这里睡感冒了就麻烦了……”

  叶修拿过羽绒服给她穿上:“你不是晒着太阳舒服吗?”

  “……即使舒服也不是那么晒的吧?”陈果一脸无语,看起来她的瞌睡全给叶修的话赶走了。

  叶修还想说什么,只不过看到她精神又开始变困的样子,还是将她送回了房间:“你还是好好睡吧。”

  “你不睡吗?”

  “过会儿吧。”叶修想了想说,“你不是说要晒被子吗,我把被子晒了再过来陪你。”

  “……你现在才想起来要做这些早段时间做什么去了?”陈果疑惑地看着他。

  叶修笑了笑,没有回她话。不过要是回了,按照自己这说不出什么好话的嘴来,说两句损她的怕是要跳起来打自己了。

  等叶修将那两床陈果心心念念的被子拿去晒了之后,回来时看到了陈果安静的睡颜。

  他走过去没忍住,留下了一个轻吻在她的侧脸上。

  “你这样子弄得我也有些困了啊。”

  冬日午后的阳光,果然适合昏昏欲睡。

—Fin—

评论(1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