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双黑/太中】一颗曲奇白巧克力的时间(下)

  ◎乱写,因为肝不动文于是放下电脑去吃巧克力而飙出来的脑洞,其实是本人想吃巧克力而已……

  ◎小甜文,有温柔的太宰出现。

  ◎作者宰x猫咪中

      ◎(上)番外

       ◎有关于本子《与你相遇的那一天》


  (下)

  

  眼见挂在墙上的时钟的时针就要指到五点了,于是国木田提着新人打算准备告辞:“时间不早了,我们就先告辞了。”

  织田起身送他们:“不打算留下用晚餐么?”

  正在给中也顺毛的太宰也难得的挽留了……中岛敦:“对啊敦君,要住一晚么?”

  国木田的心情有些复杂:“认识了那么久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留我?”

  “如果留下来的话国木田君你会被我气到半夜过来打我的吧?而且中也不喜欢呀。对吧中也?”太宰举起了被顺毛顺得舒服的中也,毫无疑问被打断了顺毛的中也毫不犹豫的喵了一声之后用尾巴抽着太宰的脸庞:“等等!中也、别这样……好痒啊……”

  中岛敦:“……”

  这样的作者真的靠谱么?

  我睡到半夜真的不会被他们卖到什么不知名的地方去么?

  国木田也懒得和太宰瞎扯,他拿起自己的公文包之后走到太宰的面前,然后用手掌轻轻的揉了揉中也的头:“督促这个家伙的工作就交给你了,下次我来收稿子的时候会带你喜欢的吃的。”

  “喵。”

  中也朝国木田喵了一声,像是在回应他一样,然后扭过头不让国木田揉。好在国木田已经习惯了中也这样的动作,只不过他还没收回手,太宰立刻将中也抱在怀里,还顺道嘲讽了一下国木田:“哈哈,国木田君被小矮子拒绝了哦。”

  “……你这个笨蛋!”

  “喵——!”

  毫无疑问,太宰这个人收到了来自国木田与中也的双重挨揍。

  织田拍了拍一脸无语的中岛敦:“习惯就好。”

  中岛敦:“……”

  以后真的要过这样的生活么?

  不过中也对中岛敦倒是挺好的,没有像对待太宰那样用尾巴与肉爪来招待他,倒是在太宰的哀嚎之中慢慢的靠近中岛敦。

  由于之前中也给中岛敦的印象实在难忘,尤其是在用肉爪狂拍太宰的时候,所以当中也走过来的时候,中岛敦整个人都要僵成一根棍子了。

  貌似中也对中岛敦很大兴趣似的,它轻轻一跃跳到了中岛敦的肩膀上,用猫爪拍了拍了他的脸:“喵。”

  织田眨眨眼:“看来中也君非常喜欢新人编辑君呢。”

  国木田点点头:“看得出来,虽然总觉得中也君看他的眼神带了点同情是怎么回事?”

  太宰伸出手,看样子想从中岛敦的肩膀上接过中也,可惜中也没那么领情,只是对他喵喵了两声之后就扭过头不去理他,惹得太宰做出一副伤心透顶的样子。

  中岛敦顿时间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最后织田还是将中也从中岛敦的肩膀上拿起来还给了太宰:“中也君有点任性,麻烦你了。”

  “啊!不会不会!”中岛敦连忙摇头,“它很好呢……”没有伸出爪子来抓我也没有像太宰先生一样那么可怜的被抽打……

  想到这里,中岛敦朝太宰露出了一个怜悯的眼神。

  “呐呐,敦君,你这是什么眼神啊。”太宰眯起眼睛看他,很显然已经发现了中岛敦的眼神:“打是亲骂是爱好嘛,这说明中也对我有着满满的爱意。”

  中岛敦:“……”

  虽然觉得很有道理但是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貌似已经玩累了的中也才没有理会织田将它从中岛敦身上拿下来塞到太宰怀里。熟悉的气息一下子将它包裹住,看起来懒洋洋的中也打了一个哈欠。

  “……唔。”

  看到中也那副模样,中岛敦感觉自己突然被中也的这副模样给萌到了。

  突然有些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会那么宠这个可爱的孩子了。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常的织田将太宰的轮椅转了一个方向,也顺带招呼中岛敦一起走:“走吧,现在是晚餐时间了。”

  “哎?!晚饭已经做好了么?!织田作!我要吃螃蟹!”

  “没有做好,没有螃蟹。”

  “啧。”

  “……喵。”

  “你们两个这非常不满的口气是什么回事?”难得听到太宰和中也发出了带着同样语气的声音,织田有些无奈,“客人都还没有说话呢。”

  中岛敦有些受宠若惊:“啊啊?!不用那么麻烦了!”

  “不麻烦,你想吃什么?”

  “那……那茶泡饭?”

  “还请稍微吃点有营养的东西吧。”织田说,“我去准备晚饭了。”

  太宰朝他挥挥手:“可以不加辣么?”

  “噢。”

  看着织田走向厨房,中岛敦看向太宰,一脸好奇:“织田先生要做什么晚餐?”

  “咖喱饭。”太宰一脸沉痛地说,“织田作很喜欢加辣,我吃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是很辣的那种么?”中岛敦有些恐慌。

  太宰笑而不语。

  中岛敦觉得自己更加恐慌了。

  “喵。”

  很显然一听到太宰说快要哭出来了,窝在太宰腿上的中也特别感兴趣地抬起了头。

  “你还是那么恶劣呢,中也。”太宰笑了笑,用修长漂亮的手指熟练的给中也挠下巴,“这样嘲笑我真的好么?不过也只有你才会这样不当我是一回事。”


   试阅结束。
          到时候全部放出。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