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稿的手机坏了,绝望.JPG

【宣传】太中同人本《与你相遇的那一天》

占TAG先致歉。

  好久不见我这个说要出本的人终于在拖延了那么久才说出了……OTZ。头一次出个人同人本真的是非常的慌……QAQ。

  这次的本子是合集了我在LOFTER以及其他平台比较多人喜欢的文,当然,那么多人长期惦记着的《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你儿子》全部写完结局也一同将收入其中【因为懒的缘故XP【被打。

  文手是我,作品是询问了两位认识的朋友以及我自己个人意见收集进去的,如果大家有喜欢的可以和我说一声,我看看能不能塞下去【你把文写完不烂尾就不错了。

  收录到本子《与你相遇的那一天》里的作品大致上是有(现在发出不按照任何顺序)——

  已发出包括完结与未完结的:

  《为小花易爱意浇灌》

  《四季》

  《写给中原中也的信》

  《你儿子》

  《与你相处的时光》

  《今天末黑野太太更新了吗?》

  《一颗曲奇牛奶白巧克力的时间》

  《山河轻狂》

  未发出的(其实还没写完的):

  《那时写给太宰治的信》(算是《写给中原中也的信》的后篇)

  

  然后有人还问和我说了其他的,发现除了这些以外……

  ……具体有多少字我也不知道,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特典是请 @玄瑾 玄瑾太太帮我画的,在犹豫着是要做钥匙扣还是立牌【你

  封面的话会是另外设计的了【。

  就这些,等我把全部写完之后,预售大概会是在十月这个时间段里面。

  ——

  我记得上次有人留言说有湾家或者港家的人说想要……确定真的想要的话麻烦请留一下言qwq,如果代理那边无法寄过去的话会由我自己去找人寄qwq当然,邮费还是要麻烦你们出的,再怎么舍不得邮费也要粗……

  还有就是你们知道什么时候有展会咩_(:ゝ∠)_如果近的话我可以去,远的话会让代理去……

评论(73)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畜鸽王敬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