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专业糖中带刀三十年

【双黑/太中】你儿子(一)


  *放飞自己,OOC漫天,大概是ABO设定。
  *写着娱乐,拒绝谈人生。你(我)看(写)得开心就好

晚安
  

  (一)
  

  太宰治,今年二十二岁,武装侦探社的工作人员之一,爱好自杀和寻找美女一起殉情,一般能找到他的地方很大几率是在横滨的某条河里。

  如同千百次一样,在天气晴朗被美女拒绝了共同殉情的太宰再次跳河自杀。可惜每次都是未遂。被捞起来之后一身湿答答的打电话给他的那位新搭档国木田独步先生,让他来接自己。就在接通电话的时候,太宰已经做好被国木田大骂一顿的准备之时……

  「太宰,即使是你也不要随便带亲戚过来让大家照顾,尤其是见不得人的事情。」

  为了应付国木田而准备了

【双黑/太中】与你相处的时光(中下)

(上)

(中上)


式神太宰治X阴阳师中原中也

架空向,内含玻璃渣

不接受谈人生


(中下)


     白天森鸥外的话算不算晴天霹雳,太宰是不知道中也的了,但是他猜都能猜到,森鸥外绝对没有那么好心。可是森鸥外是什么人?老狐狸啊。


     无论压抑住对森鸥外的各种对话,太宰还是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相反还被森鸥外说了一句“太宰君真的是很关心中也君的说呢”给恶心到了。


     谁会关心那...

【双黑/太中】我知道是你(中)

上回链接


设定:

设如同历史上中原中也诗人一样有个弟弟,再次假设设为孪生。



微博短篇集调印



  

(中)


     如果说谁敢那么光明正大的闯入武装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除了港口黑手党以外估摸着没有哪个敌人敢那么大胆。如果说哪个又大胆而且又有实力可以掀翻整个侦探社的,除了「重力使」中原中也以外,他们还真的想不到其他人了。


     看着监控画面里出现的中原中也与中岛敦,他们只不过聊不到两句,就一起离...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九)

上回链接


#Hybrid Child梗#

名字出自《Hybrid Child》片尾曲。

半架空向,不按常理出牌。这章是过渡章,大致上给我混水摸鱼混更新。

想吃粮……




微博短篇集调印



(九)

  

  当帽子掉下来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呢?

  中也醒过来的时候,天也已经黑了。而在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中也发现身体有些僵硬。

  “……”

  中也的表情看起来不太好。他伸出手抓过放在床头的手机,发现手机的电量以及不足百分之十了,倒是令他小小的吃了一惊。

  明明睡前看了一眼手机有百分之九十的电啊,怎么突然之间...

【双黑/太中】山河轻狂(下)

上回链接



  

※古代paro

※放飞自我,上下完结,中也是珍宝,OOC漫天。

※原本打算一篇完结的,发现这样看的话超级雷于是变成上下篇完结。而且还想写be,奈何想不出合适的名字只好改写he了……这真特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OTZ。



另外大家!

新年快乐!


 (下)

  

  

  见到只有红叶来的时候,太宰治的笑容依旧没变,只不过红叶发觉他的表情貌似僵硬了那么一点。

  红叶突然觉得心情好了那么一些。

  这个时候红叶觉得这人还是那么好看,少年之时穿着一身黑,给人的感觉除了阴沉还是阴沉...

【双黑/太中】山河轻狂(上)

  ※古代paro

  ※放飞自我,上下完结,中也是珍宝,OOC漫天。

  ※原本打算一篇完结,发现这样看的话超累于是变成上下完结。而且还想写be,奈何想不出适合的名字只好改写he了……这真特么是个悲伤的故事OTZ。

  

  短篇集微博调印点这里

  

  

  (上)

  


  红尘滚滚。


  对酒当歌。


  去你马勒戈壁。


  中原中也看着这一大条街都挂上了贴有红色喜字的大红灯笼,尤其在晚上的时候,简直红到刺眼。除了在过年的时候他还没有见过那么喜气洋洋的样子。


  哦不对,其实还有见过的,是什么时候?


  中也想了想之后放弃了。...


_(:3」∠❀)_占tag先说声抱歉。

是这样的,一个有关于双黑太中收入的短篇集。

包括还未完结的双黑太中文《今天末黑野太太更新了吗?》(架空)、《我知道是你》(原著背景)、《与你相处的时光》(架空)

现未发出的双黑太中(双性转文)《口红》(架空,不一定会放进去)、《山河轻狂》(古代架空)以及两篇番外、《为小花以爱意浇灌》(算是半架空,如果有人喜欢的话)、《祭献的情歌》(架空)

OTZ有想要的话可以吱一声咩……到时候弄个投票看看有没有人想要……

到时候放更新的时候会删。


短篇集微博调印点这里

很感谢一直关注着我的各位小伙伴w

今天突然会那么想是因为自己追了一位太太的新坑,加了关注点了小蓝手小红心硬是没有留言……OTZ明明就是有一大堆的话想给太太留言结果自己什么都没有说……

好吧这个只能怪我自己不会说话(´;︵;`)【哭哭啼啼】

……好吧我想说的是大家遇到喜欢的太太吃到喜欢的粮一定要去给ta小蓝手小红心还有留言,因为我个人觉得大家有给我这些是最好的鼓励啦~即使嘴笨说不出什么也不要怕_(:3」∠❀)_反正我最多就只能“哈哈哈哈哈”和吐槽了……

……好吧我说人话。

其实就是莫名的感动了,而想说的是——

谢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

【双黑/太中】为小花以爱意浇灌(八)

上回链接

(八)

  

  离他们到十八岁还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

  而每年来这里检查几乎都要成为惯例了。

  中也穿上了衣服之后,他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关节,表情有些不太好。

  他最近感到力不从心了,都是太宰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

  不,应该说是太宰的注意力……没有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你倒是一点都不担心。”黑田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没有主人的爱意浇灌,你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用不着你担心。”

  将脱下的衣物一件一件的穿好之后,中也离开了每年他都要来这个地方给黑田做检查的小屋:“多谢了,我先走了。”

  “……你到底是怎么被激活的,我很好奇。”黑田说,“...

【双黑/太中】与你相处的时光(中上)

上回链接



式神太宰治X阴阳师中原中也

架空向,内含玻璃渣

@玄瑾 哈哈哈哈哈哈我更新了你考完了么!!!!

我为什么会写到有(中上)……不应该是只有上中下三回的么???????????????!!!!!!!!!!!!!!!!

刀子,还是得有的。事情,还是得搞的。糖,还是不发比较好。


  (中上)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认识,用他们互相的话来说就是——


  孽缘。


  最初见面的时候,中也才只不过是一个刚入门天赋却极高的阴阳师,而太宰也只不过是一个被森鸥外捡回来的倒霉妖怪。


  即使一点都...

【双黑/太中】与你相处的时光(上)


式神太宰治X阴阳师中原中也

架空向,内含玻璃渣

 @玄瑾 吃我玻璃渣!

不接受谈人生





(上)

  


  谁都知道横滨有着一位名为福泽谕吉的奉行阴阳之道的术师,在他十八岁那年,当时为救一个出世不足一年的孩子费尽心血,最后虽然成功了,但是代价却无可预料的。


  即使是无可预料的,但还是为福泽创造了一个好名声。虽每次回想起来,福泽都会有满满的歉意,却不后悔。毕竟所有的来龙去脉都已经过去了,无论是谁,说也说不清当年的事,唯独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当年的不可言喻的滋味。


  当年的事情历历在目,即使是当年的人也或...

我很咸鱼,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神**

【双黑/太中】扮熟的眼线

    【双黑/太中】扮熟的眼线


    *年龄差有、老夫老妻模式有、女仆中也有。

    *22太宰治X17岁中原中也

    *其实是我想买眼线笔而已……和标题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我要翻车了。...


【双黑/太中】我知道是你(上)

【双黑/太中】我知道是你(上)


  

设定:

设如同历史上中原中也诗人一样有个弟弟,再次假设设为孪生。


新脑洞给 @玄瑾 的贺文!生日快乐!

  

  (上)

  

  「哥哥!快看!那是流星哎!」

  

  「我最喜欢哥哥啦!」

  

  「呀!哥哥!等等我!」

  

  「啊啊啊啊——!!!哥哥!疼!好疼!!我好疼啊——!」

  

  「不要……哥哥!不要——!」

  

  「哥哥!哥哥!!」

  

  「哥哥——救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我……哥哥……!」

  

  「哥哥。」...

【维勇】写给你的情书(下)

维克托生日快乐ww~

首发豆【防止河蟹君】腐APP


三篇完结。

维克托X勇利

老师X学生


(上)

(中)




(下)


     其实在那天的时候,勇利收到维克托的情书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维克托与他的关系一般,如果硬要说的话,他们的关系大概就是师生关系或者是租客与房东儿子的关系,再不然就是客人与服务员的关系。

     除此之外他还真想不出其他关系。

     ...

1 2 3 4 5
© 敬珊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